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乐基儿熊黛林北京现身 均称未曾想过婚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8日08:1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刘婧媛 图/黑皓普

  与“四大天王”中的黎明、郭富城分别传出婚讯恋情的香港名模乐基儿、熊黛林近日现身北京出席某品牌活动,身着新款服装现身的两人风头甚劲备受媒体关注。

  自打与两位天王有绯闻传出,在娱乐圈名不见经传模特出身的乐基儿与熊黛林身价猛增的同时名气直线上升,“天王嫂”的头衔让两人顿时成为娱乐圈炙手可热的新闻人物。就在不久前传出与黎天王在马尔代夫旅行结婚的消息之后,乐基儿更是名气大震,走到哪里都难避被人询问婚讯,而与郭富城交往甚密的绯闻女友熊黛林也多次被拍到两人的亲密交往照,难怪出席活动都被问及婚讯了。

  近日,一块现身北京出席活动的乐基儿与熊黛林仍旧难逃被人关注与天王黎明及郭富城的感情状态及进展,虽然两人搭上了天王这辆“顺风车”,不过问起婚嫁之事,似乎算准了吃定两位天王的乐基儿和熊黛林均表示目前没有这个打算,只想好好享受越来越如日中天的工作。

  乐基儿亲言未与黎明结婚 没打算进演艺圈

  对于之前甚嚣尘上有关她与黎明在马尔代夫领证结婚一事,面对搜狐娱乐的乐基儿再次态度坚决的表示从未有过,并对日前有消息指两人将在十月补办婚典酒席一事予以否定。

  眼下事业发展红火的乐基儿频频走秀,人气从香港一路红到北京,势头凶猛。凭借与“天王”黎明的恋情迅速蹿红,习惯被人称为“黎嫂”的她对于两人婚讯的传闻早已无所谓。“都经常有听到关于我和他这样的传闻,我也早已经说过没有这样的事,但之后还是会传,所以现在我也学会不再理会。”

  当天专程飞到北京参加活动的乐基儿依旧颇受关注,一袭低胸装扮成为媒体竞相追逐的对象,不过尽管事业发展一片大好,但是模特出身的乐基儿似乎也只乐得享受模特生活,直言唱歌不好听的她表示从未打算涉足演艺圈。

  此次现身恋人黎明故乡北京参加活动,乐基儿亦表示自己很喜欢北京,“我都有很多工作机会来北京,但是也有不是因为工作来北京,我很喜欢北京,这里有很多好吃的,我很喜欢北京烤鸭,也很喜欢北京的天气,因为这里四季分明,而且我都有努力练习讲普通话,希望多些机会来北京。”

  熊黛林风头不及乐基儿 名模不想婚嫁

  当天与乐基儿一同现身活动的还有“天王嫂”熊黛林,虽然自打与郭富城传出恋情之后人气身价立刻看涨不少,但是同样盛装出席的她风头不敌“黎嫂”,刚现身活动现场时竟未能被大家认出。

  因为与“天王”郭富城的恋情,水涨船高的熊黛林眼下事业发展也破为迅猛,与乐基儿一道眼下事业都比过两位“天王”,而熊黛林也是一位目前不愿意论及婚嫁的名模,面对媒体的追问,熊黛林与乐基儿如出一辙的表示自己从来都没有考虑过结婚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