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吴大维夜会异性密友关系暧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5日10:5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吴大维对待感情的态度在圈内口碑并不好,用地道的香港来形容就是“换女如换衫”。吴大维日前亮相上海,带着一位美女享用夜宵,两人的打扮十分休闲,特别是这位女性密友的一条粉色运动长裤,材质与睡衣十分类似。

  酒足饭饱后,两人还不忘将所剩食物打包,美女不时用手捂着嘴巴打饱嗝。而大腹便便的吴大维还买了香蕉作为饭后水果,两人的小日子很是滋润。在返回酒店途中,街边一家潮流服饰店吸引住了这位美女,可惜她并没看中什么,只是大致扫视了一圈便继续赶回酒店。(CFP供图)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