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刘德华化身教师 拍摄最新“白茶”广告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4日14:4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刘德华早前为“道地”飞往泰国拍摄2008年最新“白茶”广告。华仔今次在广告片中将化身为教师,於泰国小村庄中教导来自世界各地的小朋友 -“人生必需充满梦想”。

  是次拍摄广告,华仔及导演最难忘的是看著以木建筑的学校於两晚之间再重建。他说,“到步后才收到导演通知,说一早找好的学校场景,因为泰皇即将到访,所以要拆掉重建。导演见到个实景变了平地,人都呆晒。大队於是作了最坏打算,可能要急急改拍其他内容。但没想到泰国人真利害,於两晚之间就马上重建番成间学校出来给我地拍摄。”

  为了配合新產品“白茶”,导演最初寻觅拍摄的学校是全栋白色的,可是重建出来的却是纯木咖啡色,所以工作人员连忙於部份需要拍摄的地方添上白油才可进行拍摄。华仔看著大家不停手的忙著工作,於是问工作人员拿了一桶白油,也一起帮忙油墙。见眼他拿著油漆似模似样,他笑道 : “唔好以为明星什麼都唔识,我未做明星之前,什麼工作也做过。读书时除了同人兼职剪头髮,暑期工连地盘、铁窗搬运都做过呀!油油又点会难到我,嘿嘿!点都难唔过我细个半夜四点就起身,帮屋企间士多煲粥準备卖早餐啦。”当大家听到一个天皇巨星,竟然连煲粥整早餐卖也识,都哗哗声,华仔就话 : “哗咩,人生咁先好呀,几多姿多彩!”

  做油漆工人的华仔更边做边叫广告商送出专诚空运来拍摄广告的新產品“白茶”十箱来万岁,给泰国工作人员及大队休息时饮用,“人地咁好,两日同我地起番间学校,请人饮下茶都好应该啦!”

  今年已是第九年与“道地”合作,华仔今次於广告中释演一名返回母校当老师的角色,他不单跟小朋友上课,还与他们在草地上玩扯大缆。一人力斗十多个小朋友,华仔被小朋友拉到一仆一碌连人也倒地,不甘服输的他,於是请来大队工作人员帮忙,最后反败为胜,华仔更马上拿起相机,拍摄小朋友倒地时的照片作留念。一如以往,华仔更特地主唱了一首歌曲名为“一晚长大”作为广告主题曲。

  而於一班小朋友当中,其中一名小女生,样貌十分漂亮,大家也称她是小乐基儿,广告导演还大讚她不只有潜质当模特儿,更可当演员呢。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