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蔡依林喝二锅头一口闷 酒量惊人大胜罗志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4日10:5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周杰伦、蔡依林前晚(4月12日)在北京颁奖典礼同台,成为全场瞩目焦点,双方2度领奖交错时,周董刻意晚了些出场,还得小跑步上台,连在后台采访,周董也等Jolin访问完数分钟后才亮相,被主持人亏“真的很忙”,为了感谢记者苦候,他在现场清唱一段《青花瓷》满足大家。

  周杰伦(Jay)、蔡依林(Jolin)、S.H.E等前晚(4月12日晚)出席北京“音乐之声颁奖典礼”,周杰伦未有现身庆功宴,只是在颁奖礼上与S.H.E同台,蔡依林则被称为“酒国英雌”。平日蔡依林可以一个人饮3支红酒,她首度饮下酒精浓度极高的二锅头,一口气喝下2杯也面不改容,笑言只是喉咙有点灼热感,连半点醉意都没有。同时也因为她酒量好,偶尔会挺身救经理人,帮忙挡酒。相反,小猪罗志祥因太过疲劳,没沾半滴酒,也没有与绯闻女友S.H.E成员Selina聊天。

  Selina买了增高鞋垫送给好友Ella作为生日礼物,果然令她增高了5公分,让她相当满意,不过Selina却自嘲变胖了,“看来我又要努力减肥了!”(cfp供图)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