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乡村爱情2》火热播出 揭秘新人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0日16:19 来源:沈阳日报

  新“赵四”刘小光

  二人转圈里的演技派

  《乡村爱情2》中,玉田爹赵四的扮演者由原来的关小平换成了新面孔,由于这位新人的外形与第一部相差甚远,并多了一说话嘴角就抽搐的毛病,惹出观众相当大的争议。记者了解到,新赵四的扮演者非等闲之辈,他是本山的得意弟子刘小光,此人在二人转圈里是有名的演技派,2007年二人转搞笑天王比赛中排名列第八,在本山35名徒弟中排名第24位。

  刘小光原名叫刘建光,曾是吉林地区有名的二人转演员,他学什么像什么,演技精湛是观众对他的评价,后来被本山发现并收为弟子。他与本山传媒签约后,一方面加入刘老根大舞台的二人转演出,另一方面也在本山传媒拍摄的短剧《今日升堂》中扮演衙役马壮一角,因为他的表演诙谐幽默,深受观众的喜爱。《乡村爱情2》筹备时,由于关小平的离开,赵四一角空缺,本山一下子想到了徒弟刘小光,为了区别原来的赵四形象,本山提议刘小光增加嘴角抽搐的特点,以突出人物个性。

  

(责任编辑:vilysha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