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乡村爱情2》火热播出 揭秘新人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0日16:19 来源:沈阳日报

  “陈艳南”吴一迪

  本山传媒的工作人员

  为了搅和王小蒙和谢永强的关系,《乡村爱情2》中特意增加了女大学生陈艳南一角,虽然是第一次出现的新角色,外形漂亮的她抢足风头,扮演者吴一迪也成了不少男性观众的喜爱。

  24岁的吴一迪是安徽姑娘,现在是本山传媒的一名工作人员。她以前曾拍摄过几个广告,其中一个广告与本山合作,才得以加盟本山传媒。因她具备一定的表演基础,被本山启用并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乡村爱情2》也是她的影视处女作,尽管戏份不多,她的自然表演还是得到了本山的认可。看来,有了本山的大力推荐,吴一迪的星途一定会走得很顺,不过依她的外形,演农村戏还是显得有些突兀。

  

(责任编辑:vilysha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