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费翔与女粉丝玩亲亲 歌迷男友横生醋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5日10:3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搜狐娱乐讯 2008年4月5日,湖南长沙,费翔昨日(4月4日)现身长沙上节目。节目组安排一位费翔资深歌迷与其近距离接触。歌迷进入费翔房间后节目组把房门紧紧关上。这一做法让其坐在现场的男友想入非非。

  大概20分钟后两人才从房内走出来。这时,女歌迷的男友吓住了。原来2人都各自换了一身衣服手拉手走上舞台。台上还大秀亲密,费翔当众亲她的手,唱歌时也将其紧紧抱住,让这位歌迷感到无比幸福。台下,一些观众则对她的男友表示同情,坐其旁边的女观众更是不时安慰他。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