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Ana R.情场失意 Rosemary陪泡吧散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3日10:1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搜狐娱乐讯 Rosemary去年因多嘴多舌,爆出好友Ana R.正在拍拖,搞得好姐妹反目,互相数落对方的不是掀起骂战,事后两人还一度假扮和好如初,但却被踢爆为赚钱而演戏。近日Ana R.与男友分手,意外地与Rosemary重拾旧情,两人还结伴泡吧忘掉失恋伤痛!

  世界上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曾经是名模界“双胞胎”的Rosemary和Ana R.几乎是朝夕相对,走完秀就一起逛街吃饭,后来还展开同居生活,一间屋两人住,可惜自从Ana R.与男友Diego(简称Mr.P)相恋后,Rosemary因多嘴爆出好友正在恋爱中而激怒Ana R.,导致两人翻脸收场,甚互相数落对方是“放料人”和“大话精”等。不过,后来一度传出Rosemary和Ana R.和好,还以“好姐妹”的姿态到澳门代言,事后却被爆为赚钱而演戏,除了工作外,其余时间两人都是没有交流!

  不满被爆恋情翻脸

  随着Ana R.与Diego分手后,意外地让这对“死敌”和好如初,一向感情至上的Ana R.,当年与拍拖多年的前男友周立璟分手后,大受打击,憔悴消瘦,连工作都提不起劲。幸好Rosemary在旁相伴才熬过难关,如今再度面对失恋的伤痛,Ana R.想起Rosemary,便主动找对方诉苦,两人关系也由之前的“做戏朋友”变回“好姐妹”,不用工作时都会相约逛街吃饭!

  荷里活道诉心事

  日前一个晚上,记者在中环荷李活道发现Rosemary和Ana R.,两人似乎有说不完的话题,一边走一边不停地聊天,刚失恋的Ana R.全程没什么精神,不时低头望着地下,偶尔还眼睛湿润,而Rosemary不时逗她开心,频频高呼︰“Forget It!Be Happy!” Ana R.闻言后也点点头!

  后来,两人走到泡点M88,虽然门口有大批人在排队,不过,因Rosemary和Ana R.早已订位,所以可直出直入,直到凌晨时分也没见两人离开,看来Rosemary为了让Ana R.重新振作,不惜花时间和对方泡吧,果然用心良苦!

  姐妹反目互骂大话精

  Rosemary与Ana R.两位名模好姐妹,去年中因为Ana R.不满Rosemary踢爆她有新男友,导致姐妹反目,公开数落对方掀起骂战。当时Ana R.怒斥Rosemary人格有问题,说话不可信,又爆她一同租房时不交租,Rosemary否认Ana R.对她的指控,直斥被对方利用做宣传,还称对方变了很多,变得很陌生。

  后来,Rosemary一怒之下搬出两人同居的住处,自此之后,两人同场走秀互当透明,直到Ana R.公开承认恋情属实,Rosemary骂Ana R.是“大话精”,要求对方向她道歉,并公开骂她︰“要想人不知就不要做!”去年10月传出两人冰释前嫌,后来也曾结伴走秀和庆祝生日,可惜都被指是“演戏”!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