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关系决裂禁止跳槽 梁洛施遭英皇上诉告违约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4日10:01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4月4日,香港,梁洛施(Isabella)最近被指为恢复自由身,不惜向英皇要求提前解约,英皇一直希望将事件保持低调,但昨日(4月3日)终于打破沉默,上诉法院控告梁洛施违约,并禁止她与第三者签约,双方关系正式决裂!

  自从与富豪男友传出恋情后,传言称梁洛施为争取自由身而向英皇要求提前解约,与公司的关系急转直下,并且一直没有与公司联络。梁洛施3月还发出声明,表明英皇早前发的声明内容并非事实全部,事前没有征求她的意见。英皇娱乐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Mani)对于梁洛施的声明大感意外和无奈,声言英皇所发的声明均全为属实。

  进军好莱坞

  与公司关系决裂后,梁洛施没有公开露面,直到日前被拍到与好友杨紫琼(Michelle)现身纽约。当时一身贵妇打扮的梁洛施,身披皮草和名牌高跟鞋,与以往青春少女形象截然不同。梁洛施去年与杨紫琼合演好莱坞电影《盗墓迷城3》而成为好友,有传言称梁洛施跟杨紫琼学习英语、礼仪,并在当地物色学校进修,似乎一心想为进军好莱坞发展而铺路,并有传她在一个月后返港与英皇打官司。

  梁洛施的新闻接踵而来,英皇一直以来都想将事件保持低调,是为保护旗下艺人的形象。昨日英皇终于打破沉默,正式上诉法院控告梁洛施违约,并禁止她与第三者签约。向霍汶希求证,霍汶希表示一切交由律师处理,不作任何回应,也不透露向梁洛施索偿的数目,至于是否同时向梁洛施发出禁制令,霍汶希表示不方便作响应。问她日后签新人是否会在合约上多加保障公司的条款?“目前不方便说任何东西,一切交给律师处理。”

  港美两地学做贵妇

  梁洛施日前被拍到在美国与杨紫琼、杨之未婚夫等到纽约富豪饭堂吃饭,当时梁洛施身穿一件皮草大衣与杨紫琼牵着手。而传媒在一个多月前就拍到她与母亲在中环连卡佛选购皮草,最后豪花30万买下栗鼠毛皮草大衣,款式与她在美国所穿皮草款式很相似,显然当时她正为赴美展开名流生活而购物。

(责任编辑:鑫鑫)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