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打避孕针植黄金丝明星的诡异美容怪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1日14:45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1 某圈内人士爆料,为了防止脸上长痘,范冰冰当年曾在经纪人王京花带领下,到香港打避孕针。

  该知情人士说,那是几年前的事情,当时王京花还在华谊,手中带有许多艺人,包括范冰冰、李冰冰袁立左小青等女艺人。因为做明星这行业本来就工作繁忙,加上又要不断地随剧组转战各地,所以因内分泌失调和水土不服等,艺人们的皮肤常会起些小痘痘。王京花偶然间从香港艺人处得知,在香港打一种避孕针可以杜绝这种情况,并且打一次药效可以维持两年,也就是说两年将不用再为脸上的痘痘而发愁,再者对人身体又没有什么危害,所以就分批带领手下女艺人到香港打针。

   范冰冰的电话始终未能接通,但有专业医生表示,部分人的确可以通过调整体内激素水平,来减少痘痘,但这些药物必须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否则反会导致内分泌系统紊乱。

  为求证这事情的真实性,众记者打电话给范冰冰,但未得到正面回应消息。而打这种针对人体真的无害吗?专业医生表示:“由于体内性激素水平的异常和青春痘的发生与发展密切相关,因此一部分病人的确可以通过调整该异常来减少、减轻青春痘的发生。但这类药物必须在专科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因为使用剂量、疗程要求比较严格,否则会扰乱体内其他激素的平衡,甚至造成整个神经下丘脑内分泌系统的异常。”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