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盘点徐克最爱的十个风韵女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8日11:44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徐克影片除了吸引人的剧情就要数美女了,徐克选中的美女总是与众不同,半人半仙,很符合东方男人的口味……

  徐克曾说林青霞是无人能代替的,50年才能出一个,他说:“林青霞是上世纪60年代很多年青人的暗恋对象,她代表了一个年代的符号,我们从她的影片里学习爱情生活的经验。”事实证明,徐克至今都对这段“银幕暗恋情怀”都很难放手,不断在自己的作品中流露。从1983年的《新蜀山剑侠传》的纯美飘逸到《东方不败》里林青霞俊美潇洒的“男性”之姿,不夸张的说,是徐克赋予了林青霞第二次艺术生命。在《东方不败》中林青霞的男装东方不败造型英气十足,眉宇带着杀气,其扮相绝对是前无古人。

  合作影片:《刀马旦》、《新龙门客栈》、《东方不败》、《风云再起》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