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周迅拍摄新写真 倡导大家不要塑料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1日14:26 来源:搜狐娱乐

  近期热心于环保事业的周迅推出了套全新写真,一改乖乖女形象以亮银色的超短裤加白色棉质紧身衣配金属光泽的项链登场。凌乱的发型加上忧郁的眼神,向我们展现了一个全新的周迅。

  周迅一向以公益和慈善看做自己的责任。今年,她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合作在中国开展大型环保意识推广项目;并在搜狐娱乐向社会公开征集此次活动的LOGO,获得众多网友的积极参与。她亦亲自参与设计LOGO,参加这个项目的名称和标识征集活动;她一改低调路线,在每一个公开场合高调地向人们宣讲她的环保理念。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