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周杰携神秘女子深夜买家俱 疑好事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30日09:5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3月30日,北京,昨天(3月29日),周杰携神秘女子深夜逛宜家,疯狂购物,举止亲昵,似乎在为布置爱巢添置物品。令人揣测娱乐圈是否又有喜事,再添一对新人。

  晚上十点左右,记者发现周杰与一神秘女子在宜家看家俱。虽然已经是晚上,周杰似乎特意选择宜家即将结束营业的时候进行购物,而且戴上了一副超大墨镜,以避免被人认出。周杰身边则一直紧跟着一位长发黑衣女子,两人共同推着购物车,仔细挑选物品,不多时候已经装满一车。二人边看边商量,又帮手量度尺寸,周杰想要挑选一个结实点的盒子,挑选了一个铁质盒子,身旁的女子似乎很会持家过日子,马上表示太贵了,不合算,周杰便顺从得放下盒子,两人俨如夫妻般有默契。没多久二人到浴室部拣选用品,还专心听店员讲解设计。

  因为是周六,虽然是接近结束营业的时间,宜家仍然有较大的客流量,不少客人认出了周杰,在一旁小声议论,周杰的大墨镜的作用似乎不是在掩饰自己身份,而是更加引起大家的注意。有趣的是,宜家的暖色灯光下,周杰的大墨镜显然遮挡了他的视线,不得不频繁摘下眼镜查看商品说明。

  最近娱乐圈喜事连连,周杰身边的这位神秘女子,举止端庄,相貌秀丽,从买东西上来看,时时为周杰节省,不知道周杰是否也是好事将近,再添一喜。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