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王志文大婚在即 门前摆放百年好合盆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1日11:2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影星王志文今日将正式步入婚姻殿堂,30日下午,一部面包车载着一株喜气洋洋象征婚姻长久的盆景送到王志文的别墅门口,更印上百年好合的喜庆字眼,为这位新郎官贺喜。

  当日下午,王志文家门口一片喧哗,不少保安都来帮忙,帮王志文开车的朋友亲自指挥将好大一盆盆景搬到家门口,累的不亦乐乎,看来王志文好事将近,所有人都沾点喜气,门口的保安看到人不够还招呼多过来几个帮忙,大家出力把盆景安放好。过了半个多小时网址才赶回家,不过他似乎非常繁忙,都没时间走前门看盆景,忙了一阵又出门跑事情去了。

  看来结婚这事儿,对明星也不是轻松的活,大婚在即,王志文忙得幸福甜蜜自得其乐。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