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偕李家诚情侣装现身 徐子淇:晞彤会叫妈咪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31日11:12 来源:搜狐娱乐

  徐子淇及李家诚昨日穿上情侣装,一同出席由百仁基金举行的《香港历史文化探索之旅》活动,其间大谈女儿晞彤的近况,子淇透露日前丈夫抱着晞彤时,突然听到她叫“妈”字。

  由富豪第二代成立的百仁基金,昨日首之基金会名义举行公开活动《香港历史文化探索之旅》,该会主席李家杰更联同成员施荣忻、李文俊及李家诚夫妇一同出席活动,并带领100名天水围学生参观元朗区的屏山邓族馆及屏山文物径,之后更到大棠荔枝山庄品尝传统盆菜。徐子淇与丈夫李家诚穿上直条恤衫的情侣装出席活动,学生们一见二人更争相合照,其间有学生问李家诚为何没有白头发时,有人反问学生认识李家诚吗?学生笑称知道他是亿万富豪李兆基的儿子。

  提到女儿晞彤时,子淇雀跃地说:“晞彤早前刚患感冒又鼻塞,鼻孔又小,呼吸不到空气,见到都心痛。她表示晞彤已经返回Playgroup学习,返学后更有小朋友陪她玩。不过,子淇表示不会强迫女儿读书要很好,但最要紧是科科合格,并称父母亦要做好榜样给子女学习。此外,子淇表示早两天丈夫抱着晞彤时,突然大叫起来,爸爸指她叫“妈”字,但现时只是发音阶段。记者追问BB是否已经学走路时,子淇笑着说:“没有,她连爬也都还不知道。”子淇又不讳言一直也计划再添丁,但一切要顺其自然,亦不想宝宝的年纪相差太远。她笑言早前亦有周刊指她已经怀孕,其实只是当是没有收腹。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