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许雅涵首次签唱超紧张 花一个月时间练签名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31日14:1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搜狐娱乐讯 艾迴年度秘密武器,10岁创作小才女许雅涵,发行首张全创作专辑<香草咪咪>,在数位排行榜及实际销售成绩亮眼!而人小爱心大的许雅涵,为了弱势儿童的营养午餐费,将捐出自己专辑的版税,每张捐出10元,希望能募集到新台币10万元,捐给红心字会,协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学童。今天艾迴音乐为许雅涵举办了首场的签唱会,现场来了有许多幼稚园老师及希望子女学琴的家长,而且在网路上替雅涵成立许多相关家族网站的网友歌迷们也都不畏风雨的来到活动现场支持许雅涵!歌迷网友们表示:因为雅涵年纪很小,又长的很可爱,就像一个可爱的洋娃娃一样,但又会创作,对生活中许多的感动点滴会用创作表达出来,所以大家共同推举雅涵为他们心目中的新的<罗莉塔>教主。

    第一次签唱会,许雅涵看到许多大哥哥、大姐姐到现场支持她,年纪小小的她还是非常地紧张,还偷偷地跟工作人员使鬼脸说:等一下在台上陪她好不好?根据雅涵的爸爸说:雅涵为了签唱会,花了一个月练习签名,因为雅涵很喜欢猫咪且她的英文名字就叫做CANDY,因此想出了别出心裁的猫咪签名样式,雅涵说,希望大家会喜欢她的创意!许雅涵在签唱会现场,除了自弹自唱专辑裡的歌曲外,现场还演奏了长度接近雅涵身高的萨克斯风,引起全场歌迷朋友的惊呼:小小年纪的雅涵居然能够吹奏萨克斯风,而且还吹的那麼好!签名会上,许雅涵一一与歌迷朋友们握手、拍照,颇有小明星的气势,但是年纪还小的雅涵还是会非常地紧张,现场签名时,来了一为同龄同名的小妹妹,希望雅涵做她的音乐小老师,紧张的雅涵说:好呀,可是我还要问我爸爸和妈妈耶!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