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咏春》开播引fans骚乱 谢霆锋笑言多陪娇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8日10:24

  2008年3月27日,南昌,江西卫视大剧首播年《咏春》举行开播仪式,谢霆锋受邀携剧中演员洪天照、刘梓妍等出席,引来几百名锋迷竞疯狂。

  “最近低迷,大部分时间主要在家陪老婆和孩子”

  谢霆锋在节目录制的中途进入后台,虽是很短的时间,但是被不少眼尖的锋迷发现,现场立刻乱了起来。主办方只好打断原有的节目录制次序,让谢霆锋出场。

  面对粉丝的尖叫,上台后的谢霆锋摘下了戴着的墨镜,脱去了外套。在谈到第一次到江西的体会时,他说自己没想到在机场会见到那么多热心的歌迷和影迷,自己“最近比较低迷,大部分时间主要在家陪老婆和孩子”,没有出新专辑和新片,但没有想到还是有这么多热心的影迷和歌迷,让他十分感动。这是整场节目中,谢霆锋唯一一次谈到电视局《咏春》之外的话题。

  刘梓妍说谢霆锋黑 洪天照说谢霆锋狠

  节目中,主持人请同参与节目的刘梓妍和洪天照说对谢霆锋的感受。刘梓妍说霆锋给他的感觉是黑,因为在拍剧过程中,大家都被晒的很黑,霆锋则更不例外。洪金保之子洪天照则说谢霆锋在剧中很狠,十分好斗。霆锋则说自己没想到武学世家出身的洪天照不太狠,出手太轻。

  当主持人说到谢霆锋近年拍的武戏多,文戏少时,谢霆锋则认为拍文戏、武戏都一样,武戏有时候就是文戏,戏里的每一个动作都是“文戏”,是一种国际语言。

  锋迷一度疯狂

  下午6点前,就有不少fans混入了江西电视台的工作间,未避免发生混乱,江西卫视的工作人员在演出开始前,曾多次清场,让没有领到入场券的fans离开。江西卫视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自己的手机近日几近打爆,大多是要票的热心锋迷。在节目的录制未结束之时,提前脱身的谢霆锋也引起了不少锋迷的围追,被工作人员告知谢霆锋已经离开时,才失望的离去。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