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国荣纪念展开幕 生前好友唐生未出席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9日17:3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2008年3月29日,天星娱乐为纪念张国荣(哥哥)逝世5周年,在红馆举行的纪念哥哥音乐会因反应热烈加开3月31日1场。恰巧张国荣歌影迷会Red Mission主办的张国荣拉阔(现场)时光露天播放会也在当晚举行,鉴于两活动撞期,故露天播放会将在当天黄昏6时加开1场。

  另外,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EMax于3月28日至4月12日举行连串纪念哥哥的活动,在中央广场设立巨型点唱机,给予歌迷点唱哥哥经典金曲,捐助儿童癌病基金。现场还设置了巨型纸鹤相架,Fans可写上对哥哥的思念。记者3月28日在现场见一对父女在相架上挂纸鹤,纸鹤上写有给哥哥的怀念字句。EMax4月5日将举行向哥哥致敬音乐会,由陈柏宇、洪卓立、李卓庭、梁雨恩演唱哥哥的金曲。

(责任编辑:Michelle)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