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仔仔周渝民露二头肌 洒汗为《痞子英雄》练武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8日08:3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仔仔周渝民偶像剧拍不完,《这里发现爱》才刚拍完,就立刻投身名导蔡岳勋的新戏《痞子英雄》;昨天全剧组演员才一起为新戏求神祈福,今天就立刻继续为拍戏的前置作业做准备。仔仔在戏中饰演痞子警察,戏中将有不少爆破、打斗、飞车追逐镜头,为了让自己更能胜任这个角色,仔仔和剧组演员修杰楷等人,进行正统的武术训练。今天已经是相关训练课程的最后一天,仔仔在擒拿术、拔枪瞄准等技巧上大秀成果,教练在仔仔身边为他修正动作细节,仔仔除了认真熟记外也勤加练习,即使是满头大汗也顾不了形象,难得看到仔仔以简单的背心加运动裤装扮出现在荧光幕前,露出显瘦精壮的臂膀,展现大明星平易近人的一面。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