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王菲窦靖童秘游香港 被媒体狂堵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8日08:0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王菲前日秘密带同大女儿童童回港,期间阿菲要出外,将女儿暂托邱淑贞家中,当阿菲逛街完接回女儿时,只见现已11岁的童童愈大愈像妈咪。

  童童自从随母亲王菲返回北京居住后,多年来甚少来港,但前日王菲秘密回来,同行还有童童,不过就未见小女儿李嫣。阿菲每次来港必定疯狂扫货,此行也没有例外,不过为怕女儿感觉烦闷,之前先将童童安置在邱淑贞位于中环地利根德阁的家中,才放心出外购物。

  童童人多怕丑

  大约晚上7时多,记者发现阿菲与友人在中环ifc连卡佛逛女装部,期间保安见到“天后”驾到,即煞有介事安排秘道离开。 

  本来阿菲对记者拍照显得没所谓,亦无奈只好跟着走,怎料该秘道原来要穿过女装内衣部,令阿菲顿感到尴尬。然后,阿菲往中环万年大厦与经理人陈家瑛晚饭,逗留至9时多接回女儿返九肚山豪宅。

  当阿菲抵达邱淑贞寓所时,沈嘉伟已带了童童下楼,但童童见有不少人在场,害羞走回头,直至母亲王菲入内拉女儿出来,记者终于见到久违了的童童,她脸尖尖、腿长长,加上留了一头长发,与妈咪王菲完全是一个模子般。

  此外,阿菲昨日又再出动,下午先往金钟“横扫”一轮,晚上便与数好友往车氏吃鲍鱼。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