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林依轮领衔《奥运在我家》 爆刘仪伟瞿颖趣事

林依轮坐镇《奥运在我家》)
林依轮坐镇《奥运在我家》)

  北京奥组委唯一官方授权,由刘仪伟担任艺术总监,林依轮领衔主演的大型情景喜剧《奥运在我家》已在东方卫视开播。近日,林依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谈起了自己的拍挡刘仪伟和瞿颖的搞笑事件。

  林依轮是绝对主角

刘仪伟一厢情愿
刘仪伟一厢情愿

  关于《奥运在我家》的角色问题,林依轮表示他的确是剧中的第一主角,整部戏都是由他来引出众多嘉宾的。

瞿颖“开心果”
瞿颖“开心果”

  林依轮此次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潘思远——一个绞尽脑汁想在奥运中寻找商机的商人。由于剧中有很多故事都是由林依轮充当主线来引出各位表演嘉宾的,所以几乎每天都有林依轮的戏份,并笑言自己是剧中除了工作人员来得最勤的,好像上班一样,久而久之剧组就给自己配了一个“办公桌”。

  刘仪伟的一厢情愿

  关于瞿颖和张亚东将在剧中结婚的事,林依轮表示这只是刘仪伟的一厢情愿。

  由于是边拍边播,所以刘仪伟计划把张亚东安排成瞿颖最后一个相亲对象,让他们最后在8月8日那一集完婚。虽然林依轮和刘仪伟二人在私下是好友,不过林依轮还是与刘仪伟唱起反调,“这只是刘仪伟一厢情愿吧!呵呵。”林依轮想了想笑道“也许真的会在戏里结婚也说不定哦!”

  瞿颖为了林依轮不再做淑女

  谈起首次与瞿颖合作,林依轮也是赞不绝口,“瞿颖在组里是开心果,我们都说他戏外比戏里疯。每次一开拍导演就会说,哎你刚才不是挺好的么?怎么一拍就不是这样了?她说,咱还得注意一下淑女形象。不过现在她慢慢也把这种状态打破了,大家都撒开了演,自己总是玉女形象也不行啊。所以中间的戏你就可以看到她放得开入戏了,这样反而挺好的。都很出彩。”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轮 | 刘仪伟 | 瞿颖 | 张亚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