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全球十个最有钱的贵族单身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1日11:13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08年年福布斯在全球范围内评选出110名平均身价在41亿美元的单身汉,当然他们当中包括纯粹的单身汉、离过婚的,还有丧偶的,福布斯网站,在这110名候选人当中,又为全球女性挑选出最杰出的10名单身汉。08年的名单中,缺少了07年最耀眼的两名单身汉,他们是谷歌(google)的创始人布林和佩奇,在去年他们纷纷走入了婚姻的殿堂。可以说拥有上百亿资产的的男人,不会保持单身很久,女士小姐们要抓紧时机!

  

  Roustam Tariko 俄罗斯

  净资产: 35亿美元

  年龄:46岁 单身 有3个孩子

  Roustam Tariko,是俄罗斯亿万富翁,靠银行和出手伏特加致富!但是,他的魅力之处不在于他是怎么赚钱的,而是在于他是怎么消费的。他是俄罗斯第花50万美元买迈巴赫跑车的第一人,他在撒丁岛上有自己的别墅,还有一架私人波音737,而且他是一名热衷聚会的单身汉!

  

  罗纳德·伯克尔 美国

  净资产: 35亿美元

  年龄 :55 离异 有3个孩子

  美国超市大亨。1992年与妻子离婚,五年后,两人复合,同事签署了一份合约,说明如果他们再次离婚,伯克尔将赔偿妻子3000万美元。2002年,他的妻子再次离开了他,并且上诉法庭要求获得1一亿美元的赔偿,伯克尔赢得了这场官司,但是自己的隐私却被曝光,因为一份5000页的离婚报告被公开。伯克尔的社交圈十分广泛,比尔克林顿是他的好朋友之一。

  

  阿尔伯特殿下(Albert von Thurn und Taxis) 德国

  净资产:23亿美元

  年龄:24 单身

  全球最年轻的亿万富翁中排名第三。阿尔伯特是冯"托恩和塔克西斯帝国(vonThurn und Taxis)的继承人,长着一张娃娃脸。这个帝国包括一个有500间房的宫殿(其实看上去更像一个村庄)。15世纪时,该家族被腓特烈三世 (FrederickIII)授予经营邮政的权利,他们创建了现在随处可见的邮政编码的首个样板,除此之外,他们还建立了换马的驿站,这种驿站使欧洲两国首都间的不间断旅行成为可能,从而彻底改变了欧洲的出行。

  

  法赫德·哈里里(Fahd Hariri)

  净资产:23亿美元

  年林:27岁 单身

  法赫德是已故黎巴嫩前总理拉菲克·哈里里(Rafik Hariri)的小儿子,法赫德在巴黎从事设计行业和自己的母亲和妹妹住在一起,他的哥哥艾曼·哈里里(Ayman Hariri)是黎巴嫩议会多数党领袖!

  

  查尔斯·邓斯通(Charles Dunstone) 英国

  净资产:1.8亿美元

  年龄:44岁 单身

  查尔斯?邓斯通欧洲最大的手机零售商Carphone Warehouse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他也有和蔼可亲的一面,据说,邓斯通给他公司每一位员工都放“生日”假,而且送蛋糕,这大概是过去两年以来邓斯通领导的公司被评为全英国工作环境最好的公司之一的原因吧!

  

  Mark Zuckerberg, 美国

  净资产:15亿美元

  年龄:23 单身

  科技时代的新宠儿,全球最年轻的亿万富翁,同时也有一些哲学气质.2004年2月Mark Zuckerberg在他哈弗的宿舍里,创建了网上交流平台facebook。今天facebook已经拥有6600万注册者。

  

  David Ross 英国

  净资产:14亿

  年龄:42 离异 有一个孩子

  David Ross在1989年与学校朋友邓斯通共同创建了欧洲最大的手机零售商Carphone Warehouse公司。David Ross热爱艺术,在乡下的别墅里他会举行歌剧表演,他为此特意在别墅前的草坪上建了一座音乐大厅。

  

  李泽楷,香港

  净资产:14亿美元

  李泽楷是香港首富李嘉诚的最小的儿子。他从父亲那里借钱,然后通过自己的努力积累起自己的财富。如果想更多的了解李泽楷,可以登陆他的个人网站,上面有他商业成功的经验和他本人的兴趣爱好!

  

  谢尔盖 波隆斯基(Sergei Polonsky) 俄罗斯

  净资产:12亿美元

  年龄:35 单身 有两个孩子

  波隆斯基曾经是建筑系的学生,如今,他已经成为俄罗斯米拉克斯集团总裁。他的集团将建造建造欧洲第一高楼(约合1115英尺)。他极其爱好体育运动,他曾希望到宇宙空间站一游,但由于自己太高而被拒绝。

  

  彼得·蒂尔(Peter Thiel) 美国

  净资产: 12亿美元

  年龄:40岁 单身

  蒂尔可以算是硅谷里的领军人物,他曾和别人合作创立了PayPal,一种网上支付方式,2002年他把PayPal亿15亿美元的价格卖给了eBay 。他喜欢跑步,徒步旅行和冲浪,他也是个国际象棋神童,他在12岁的时候在全美国国际象棋排名已经达到了第7名.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