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10位欲拿道歉掩饰错误的明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1日09:00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明星作为公众人物,其一举手一投足均受到媒体和大众的密切关注;在大众热衷追捧明星光鲜眩目的同时,一些明星所犯的错误也特别引起大众的议论,明星也是人,偶尔犯点小错误也没什么。问题是认错态度以及今后表现,有的已经改正,还有的呢?简直把认错当饭吃,认错快,犯错也快。

  陈冠希:以退出香港娱乐圈,为自己的错误买单

  08年开春的娱乐圈,一直笼罩在陈冠希的阴影之下,把他称之为艳照门的罪魁祸首再恰当不过。在网友和部分女明星的谴责声中,陈冠希终于从海外回到香港,为自己过错给观众一个交代,在无数次的道歉声中,并表示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陈冠希的事件在娱乐圈造成地震式的效果,他的认错不是简单的几句表达就能了事,退出娱乐圈才是最佳的选择。认错态度虽好,但害人不浅,无可救药。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