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宇春造型百变梦幻唯美 着婚纱玉腿隐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0日09:31 来源:搜狐娱乐

  上海,昨日,李宇春why me演唱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整个舞美设计给人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灯光的绚烂结合舞台的布景呈现出一种特别梦幻的感觉。恰逢李宇春生日前夜,近万粉丝到场为这位偶像庆祝生日,全场爆满,以至于记者都只能凭证入场,主办单位竟无观摩票可发。李宇春亦赤足穿上一套白色婚纱,用白纱带蒙眼,演唱了压轴曲目。

  10日即是李宇春的生日,因此9日夜里开唱亦吸引数万粉丝到场,可惜场地有限最终只得入内不到万人,门外亦有“玉米”等待退票,场面堪称人气十足。歌迷们纷纷打出“生日快乐”的灯牌为李宇春打气。李宇春以换上唐伯虎的戏服演唱,并打出柄唐伯虎的扇子,与歌迷互动。这位中性气十足的选秀人气王甚至还在舞台上玩了一把换装秀。当日压轴,李宇春罕见地换上一套白纱礼裙,隐约露出玉腿,并蒙眼与歌迷话别,气氛亦达到最高潮,登台时,李宇春竟然是赤脚表演,尺度较此前个唱更大。(CFP供图)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