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小潘潘性感勾魂玩色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4日15:15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2月14日,台湾,小潘潘和余秉谚昨天(2月13日)连手为了纬来戏剧台新韩剧《我男人的女人》造势,2人不但巧扮剧中的金喜爱和金相中,还笑称希望有导演找他们拍台湾版《我男人的女人》,由于剧情描述第3者抢人老公,余秉谚说,自己曾不小心当过第3者,对方男友还撂人来谈判,所以谈感情真的要很小心。

  《我男人的女人》是金喜爱突破尺度的大胆新作,剧中她抢了好友老公,小潘潘说以后嫁人一定要培养跟老公一样的兴趣,不然老公一不小心就会被抢走了,可惜有命理师建议她愈晚婚愈好,最好44岁再步入婚姻。

  剧中金喜爱为爱疯狂,小潘潘说,她就是不够疯狂,之前在百乐门当总管时,交往4年的男友向她求婚都没答应,现在想想如果当时答应了,或许就不会踏进演艺圈当艺人了;余秉谚则表示,5年前可能还会为爱疯狂的类型,但是现在的他更追求稳定的爱。

  

(责任编辑:天蓝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