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星爷情变传闻风传 星妈闻于文凤转身就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01日09:5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周星驰(星爷)新片《长江7号》刚刚上映,不过星妈(凌宝儿)还未有时间捧儿子场。《长》片公映前,除了捧红干女儿徐娇外,还有报道指星妈踢爆星爷与女友于文凤分手。当记者再向星妈追问此事时,她却避而不谈,似乎当中有点玄机!

  星妈早前被指踢爆星爷与女友于文凤分手消息后,一直都未有公开露面,日前星妈终于出动,独自返回开设于中环的眼镜店。

  她在店内打点完一切后,先回到自己的座驾取手袋,然后走到女儿的车上拿东西。此时她遇上一位朋友,星妈跟朋友闲聊几句后,便开始在街上闲逛,先是走到附近一间鞋店挑选高跟鞋及手袋,不过看了一会没有任何收获。

  其后,星妈又无无聊聊地沿着中环威灵顿街,走到皇后大道中,再从石板街返回自己的店铺,期间又走到药房买了些东西。

  未想抱孙

  记者趁星妈再度离开眼镜店时,便上前跟她做访问,星妈也十分乐意跟记者交谈。

  问到欣赏过爱儿新作《长江7号》没有?星妈竟然想了一会说:“未呀,(会不会去看呀?)我一定会支持,等正式上映!”有否见过星爷的干女儿徐娇?“没有哦!(想不想抱孙呀?)我自己都有孙啦!(但孙子姓周意义不同嘛!)无所谓啦!”

  面露尴尬笑容

  至于最近有否见过于文凤?此时,星妈立刻面露尴尬笑容说:“你叫我怎么回答,不说这些啦!”然后避开记者,走到一档街边档看红包封及一些新年装饰,最后又返回眼镜店内找来店员跟她一同挑选贺年吊饰,看来星妈一听到于小姐的名字,就避之则吉。

  星妈爆星爷私隐

  星爷与于文凤拍拖多年,一直有报道指于小姐是星爷投资商界的幕后军师,同时还因为投资炒楼,为星爷带来一笔可观的收入。

  话虽如此,但一直都有传于小姐跟星妈(凌宝儿)不和,更甚少交往。早前星妈在台湾接受传媒访问时,就大爆星爷跟拍拖多年的女友于文凤已经分手,而她也有1年没有见过于小姐,更指星爷投资的幕后军师是星爷的姐姐,而并非于小姐。

  当谈到早前有传于文凤怀孕的传闻,星妈表示,就算怀孕都不知腹中那个是否星爷所有,报道言之凿凿。

  但及后星妈发出声明,表示记者误解她的意思,同时表明儿子工作忙碌,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见过儿子及其朋友。(CFP供图)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