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苗侨伟袁咏仪拍新戏 拿吹牛当娱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31日09:1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月31日,香港,苗侨伟(三哥)与袁咏仪(靓靓)昨日(1月30日)为《疑情别恋》剧集拍摄一场翻车逃命戏。由于天雨关系,外景队要等雨势减弱才能继续拍摄,两位主角冒寒站在街上等候,实在凄惨!但两人却以说笑自娱,且自称袁家班和苗家班,动作场面绝对难不到他们呢!

  昨日是《疑》剧最后一天外景,剧情讲述袁咏仪驾车发生交通意外,汽车作360度翻转,她与苗侨伟在车厢内撞晕,幸好及时逃离已着火的座驾。由于天下雨,所以拍摄进度大受影响,外景队要等雨势减弱才进行拍摄,加上天气寒冷,等候期间袁咏仪与苗侨伟只好说笑自娱,在镜头后袁咏仪试位也笑着跑。问袁咏仪演出爆炸场面时是否要拍摄被炸飞的镜头?她说:“不需要,我是袁家班,苗侨伟是苗家班,就算趴下也是导演趴下,可能八爷(袁和平)不认识我,但仁哥(袁祥仁)可能识我。”苗侨伟接话道:“我的苗家班是新晋班底。”

  称无线应试不同剧种

  袁咏仪称复出拍剧两个月,不知不觉便杀青感到很开心,今天她会到上海工作,还能赶得到返港办年货。问到大风雪是否会影响行程,她透露张智霖刚由上海返港应该没问题,以前她喜欢与张智霖逛花市,现在有小朋友不太方便,经苗侨伟介绍,她会在元朗选购年花。

  苗侨伟觉得无线需要开拍不同品种的剧集,单是迎合师奶观众口味是不够的,这部悬疑剧拍摄进度比预期快。他拍的剧集一向反应很好,这次加上袁咏仪是否会对收视造成压力?苗侨伟说:“不会,大家都明白收视不是艺员可以控制的事情,既然控制不到又怎么会让自己有压力,公司能拍对这个剧种一定有信心。(好剧本被你抢了?)哪有呀!与无线是部头合约,一年拍一两部剧,当然要挑选适合自己的剧本。”(CFP供图)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