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星喜报新春之“新”影后李冰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31日08:2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峡客 刘婧媛 图:杨晓帆

  搜狐娱乐讯 自称“是一傻子”的李冰冰在07年这一年里所能有的感慨,可能比整个出道的十年都要多。华表影后、国际大片、国际品牌代言人身份、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突破性的尝试、跨界作歌手……不能用苦尽甘来形容她,因为她之前所拥有的并不少,只是在07年,她积攒多年的能量终于爆发了,如同高速飞行的小行星,撞在一颗悄无声息的大行星上,光亮、耀眼。

  人称“李老大”的李冰冰在演艺圈里出了名的拼命、努力,印象最深的,是她自己讲拍《功夫之王》的时候,一场吊着威亚的戏,硬生生被合作的外国男演员踢到面颊红肿。由此及彼,07年印象最深的一幕发生在华表奖的颁奖典礼上,当嘉宾念出“李冰冰”时,她红着眼上去了,咬着嘴,努力坚强不让泪水流下来,可终究,还是喜极而泣……十年倾注,终成硕果。

  那天,当我们拿着拍摄道具来到事先约好的地方时,原本以为当天就一份工作任务的李冰冰,却正在接受电影频道的专访,抵达那会儿,她已经坐在镜头前和记者侃了差不多2个小时了,但是脸上依旧神采飞扬,不见半点倦意。

  话题围绕李冰冰07年的两部电影作品《蝴蝶飞》和即将上映的《功夫之王》,在说这些的时候,她的眼睛一直闪现着兴奋的光芒:

  “我就是没法停下来,我总是觉得自己还有很多东西要去学习、要去感受、要去表现、要去发挥、要去试。07年一年下来,觉得好充实,回头看发现自己做了好多事情,特别有满足感。我是一个不能闲着的人,就是要每天不停地忙来忙去,一闲下来我就发慌。要说最大的收获,应该是拍摄《蝴蝶飞》和《功夫之王》这两部电影学到的东西,是作为一个演员进一步提升的过程。07年对我说是一个阶段的落幕,也是另一个阶段的开端。”

  今年的春节,李冰冰可能要在国外度过了,过完年,农历的08年就要急冲冲地闪进来,08年,一直想着突破自己的李冰冰,又打算做出什么只有“李老大”才能做出的创举呢?

  “当我进棚录这首《蝴蝶飞》的主题曲时,我自己第一次感受到可以这样唱歌,这样去表达情感,那种感觉太棒了。以往我都是通过电视、电影来和大家交流,但是,08年我想换个方式,用音乐和大家交流,唱歌给你们听,也让你们看看一个截然不同的李冰冰。”

  当时,李冰冰就这样抱着胖“狐狸”说出了08年最大的憧憬——唱歌。

  07年过去了,我很怀念它。

  08年到来了,我很期待它。

  这便是“李老大”对于每一年的态度,任何一个年轮都是值得被期待,去奋斗的。

(责任编辑:鑫鑫)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