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亚鹏王菲夜店玩到四点 景冈山醉酒不省人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3日09:5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最近这段时间,各个活动盛典不断,不管是网站还是报纸杂志都在想着以各种名义网络各路明星骗来各路广告举办盛典,一来装点下门面,二来快过年了,确实也得总结总结,于是,明星们来回赶场,记者也是来回跟着跑。

  话说上个星期的某天,京城有三个大型盘点类的盛典,京城一堆明星出动,而记者也是各个场地来回跑,甚至跟着明星满城飞奔。

    王菲玩够了

  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三个小时过去了,记者困了,不停地打着哈欠,而明星,不知道怎么精神就那么好,玩得那么High,就是不肯出来,难不成这次我们的记者又得陪着他们通宵。

  那些在这个夜店刷夜的人陆续离开,3点左右,形成小规模的出店人流,该撤都已经撤了,眼看这家夜店前的人车散去,记者强打精神,睁着眼睛不敢放松,死盯着客人进出的大门。终于在3点半光景,王菲、李亚鹏一行5、6个人出来了,一伙人看上去都玩累了,很简单地在门口告别之后就各自回家。

  李亚鹏王菲的车顺着建外大街向东奔去,那正是王菲他们家的方向,不知道小嫣然是不是已经睡熟,反正记者早已经人困马乏,也想跟着王菲打道回府了。但此时夜店前停的车辆屈指可数,记者清楚看到李亚鹏经纪人马葭的车还没有开走,一同事也说另一辆车似乎是赵薇的,怎么办?那还得守候啊。于是,同事暗自嘀咕:各位明星,求你们快点出来吧,我们好收工。

  陆毅落单了

  其中的一个盛典是在万达广场某酒店举行,晚上10点,活动结束,有人开车过来把陆毅接走,陆毅看起来似乎胖了不少,结婚后,陆毅的作品少了很多,但露面的机会倒没少,他们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99级明星班举行集体活动的时候,因为陆毅鲍蕾夫妇不肯参加,还闹得挺大。

   陆毅上车后并没有回家,而是赶往建国门的一个在北京很出名的夜店,打听下吓一跳,原来,王菲、李亚鹏、林志炫、李健等一大帮人都在。知道地址所在,当然也知道这些明星一玩就是没谱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家,于是,记者也开始往另外一个明星扎堆的地方赶场。很意外的是,那些参加其他盛典的明星艺人基本回酒店休息,不再出来活动,记者也就只能赶回这家目标明确的夜店。这时时间已经是1点多钟,正好见陆毅从夜店出来,不知道是赶着回家见鲍蕾还是不是特别喜欢夜店,想来明星也该散场了,意外的是,只有陆毅一个人先行离开。

  景冈山喝多了

  又一波客人离开之后,夜店的大门半天没有再开,记者差点在车上睡过去。距李亚鹏王菲离开40分钟后,夜店门又开了,两个男性客人出来,其中一个有点慌,记者有一搭没一搭跟同伴说,有人出来了,还喝多了。那边同事的相机已然唰唰响起快门声,记者豁然清醒,那位喝多的客人是景冈山。

  景冈山的车由其朋友开着远去。至于那辆被记者误认为是赵薇的车,一直没有人出来开,凌晨5点左右,夜店门前看车场的人到记者车前告诉我们人都光了。

  于是,我们赶紧回家,手脚都有点冰凉。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