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08神户时尚潮流盛宴 酒井法子上海T台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8日17:1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神户时尚潮流盛宴(KOBE COLLECTION 2008 SHANGHAI),前日(1月26日)在上海举办。吸引了上海无数追赶和崇尚日本文化和时尚潮流的型男型女,来自日本的顶级模特、著名时尚杂志签约模特儿:长谷川润、Mie、加藤夏希、有里、Youn-a、JIN、Kyoco,以及中国日系杂志签约模特儿:陈彦、王洁、王翔、张子萱、王王紫等,联袂走秀。日本歌手中孝介、GOGO CLUB、在日华人歌手alan,以及日本著名演员酒井法子,旅沪日本艺人小松拓也等,分别登台演出,或作为嘉宾走秀。

  一些日本企业和店铺在会场设置摊位,介绍了日本最新潮流和商品。(CFP供图)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