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河莉秀红色豹纹写真 狂野妩媚女人味十足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30日15:14 来源:搜狐娱乐

  首尔,韩星河莉秀近日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透露:“今后想和丈夫一起经营孤儿院,帮助那些没有父母,得不到家庭温暖的孩子。因为在结婚前就已经和丈夫和妈妈约好了,所以家人也都非常支持。”

  河莉秀透露自己从几年前开始就计划建立一个以自己名字命名孤儿院,为此已经在在京畿道某地买了3300多平方米的土地,现在正在准备社会福利师资格证的考试。河莉秀表示自己的这个决定很大程度上是受到了家人的影响,河莉秀的爸爸以前作为区政府公务员工作时就热心于公益,亲自创建过奖学基金,而河莉秀的妈妈则是几十年如一日的每周到孤儿院和残疾人疗养院从事服务活动。

   因为在韩国建立国家认可的社会福利设施必须要取得相关的资格证明,因此河莉秀和丈夫目前都在准备相关资格考试,以取得办孤儿院的资格。同时河莉秀还透露了今后领养孩子的计划称:“开孤儿院和领养孩子是我多年以来的两个梦想,现在计划在两年之后领养4个孩子。”

(责任编辑:天蓝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