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赵咏华友人:我对她老公做的事很生气也很失望

  唱红《求婚》的实力派歌手赵咏华惊爆婚变!传闻她与兽医师丈夫戴更基结婚7年多,因有第三者介入导致婚姻破裂,上月两人已签字离婚。赵咏华近期在内地工作,手机未开。求证她的好友、东森购物专家玉菲,她证实赵咏华的确离婚,但不愿多谈离婚内幕。

   “会笑的狗”牵成姻缘

   赵咏华在87年听说兽医戴更基养了一只会笑的狗,主动认识他,之后戴更基常为她解决猫狗事,两人进而谱出恋曲,89年宣布结婚。

   主因传闻有第三者介入

   赵咏华结婚7年,4年前戴更基因信用卡遭盗刷导致信用破产闹出风波。即使如此,赵咏华去年才对媒体表示,结婚以来两人只吵过一次架,不料依然无法经过“七年之痒”的考验。

   至于离婚主因,传闻指夫妻间有第三者介入。近日,赵咏华、经纪人张永正手机都关机,连人在内地的好友小虫听闻要问“赵咏华家事”,都直接表示“不接受电话采访”。

   赵咏华好友、东森购物专家玉菲昨听闻记者求证赵咏华婚变一事,她先是迟疑,后才证实两人的确离婚:“我的确是第一个知道,但我不方便多说什么。”

   赵咏华友人为她抱不平

   另一名熟知赵咏华的友人则表示,赵咏华为了这段婚姻付出不少,收入也全给戴更基管理;友人气得直骂:“我对她老公做的事很生气、也很失望!”

   赵咏华向来敢爱敢恨、做人率直,曾与音乐人李正帆有过一段情,两人合作《求婚》、《最浪漫的事》被视为是金童玉女,却因观念不同分手,当时《求婚》这首歌还被不少未婚男女视为求婚的经典歌曲。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咏华 | 戴更 | 戴更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