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莫文蔚父母支持女儿分手(图)

  

  莫文蔚(Karen)与冯德伦和平地结束九年恋情,令不少人感到可惜,更有传Karen为情所伤。而莫文蔚的父母就否认女儿受情伤,并觉得他们做得并没有错,因为终身伴侣最重要是适合自己,不在乎拍拖时间长短,如果结婚之后再离婚更不好。

  向来对道家及推背图甚有研究的莫Uncle,昨偕莫阿姨及友人茶聚,被问到他可有为Karen预测爱情运?他表示爱情是随缘组合,没法预测。他记得Karen小时候曾说:“不嫁皇帝,只嫁公公,只嫁嗲哋!”因为她知道谁是真正爱她的人,一个女仔应该知道谁才真正爱她,事实上她所谓的男朋友,都未经过他两老首肯,至于冯德伦,他见他不超过五次。莫Uncle叹道:“这个社会不会有杨过及小龙女,但韦小宝就满街都是。”

  见冯德伦不超过五次

  莫Uncle又谓,不单是女儿,他也有提醒姪女如果嫁得不好反而是负累,所以女儿不会受情伤。那麽Karen将来再拍拖是否要得到他的首肯?他笑道:“经过我的法眼鑑定,应该不会差到哪裡去。(会否趁新年帮Karen旺桃花?)No need!这是多此一举,如果摆得不好反而有阴影,难道吃完髮菜大家都发(财)吗?过年我什麽花也不要,要讨意头就烧炮仗,因为火药能杀菌。”

  至于莫阿姨就觉得拍拖多久并不重要,最重要是大家适合,如果结婚之后再离婚就更加衰。莫阿姨续道:“他们都对,大家都没错,经过清晰分析,分手了一样可做朋友,这样更好,可以互相关照。”莫阿姨又透露Karen正在泰国拍戏,农曆新年返港过年后,又要返内地做一连串工作,包括拍戏及拍广告,忙到透不过气来,根本无须两老相伴。

  另外,对于乡议局主席刘皇发议员提出将天水围改名,莫Uncle也表支持,不过他说天水围坏在城巿的设计犯了风水大忌,改名与否作用并不大。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德伦 | 莫文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