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莫文蔚父亲暗示冯德伦是花心“韦小宝”(图)

  莫文蔚与冯德伦结束了9年的爱情长跑,有指莫文蔚深受情伤,然而莫文蔚的父母在与友人茶聚时,谈及此事却表示终身伴侣最重要是适合自己,时间长短并不是问题,觉得女儿选择分手是正确做法。莫爸爸称现时社会上不会有杨过及小龙女的爱情,相反韦小宝则到处都有,暗示冯德伦是韦小宝。

莫文蔚的父母(资料图)
莫文蔚的父母(资料图)

  冯德伦未经莫文蔚父母首认

  对于传莫文蔚因与拍拖9年的男友冯德伦分手而受伤,但其父莫天赐则否认女儿受情伤,更觉二人分手是正确的做法,若结婚后才离婚才更受伤害。素来对道家及推背图素有研究的莫父,昨日(1月18日)与太太莫何敏仪与友人茶聚时,被友人问到他可有为女儿莫文蔚预测爱情运时,莫爸爸笑言爱情应随缘,没法预测的,儿时的莫文蔚还说过不嫁皇帝,只会嫁公公及爸爸呢!他深信莫文蔚知道谁人真正爱她,直至目前为止,她的男友全都未经两老首认,而冯德伦见面也不足5次,称现时社会上不会有杨过及小龙女的爱情,相反韦小宝则到处都有。

  嫁得不好才是负累

  除了经常提醒女儿,莫爸爸还经常提醒身边的小侄女,指嫁得不好才是真正的负累,所以觉得女儿不会受情伤,问到莫文蔚未来拍拖是否要得到他的同意时,他笑言若真的经过其鉴定,应该不会太差,但不会为女儿催旺桃花,指若风水阵摆得不好反而会留有阴影。莫妈妈称拍拖长短不是问题,最重要是大家合适,而且觉得莫文蔚与冯德伦都对,大家也没有错,经过分析分手后再做朋友更好,现在更可以互相关照。莫妈妈指莫文蔚目前在泰国拍戏,农历新年会返港过年,之后便要返内地进行一连串的宣传工作,十分忙碌,但莫妈妈称两老不用莫文蔚作伴。

  提到乡议局主席刘皇发希望将天水围改名,莫爸爸也表支持,但他指天水围的坏处是在于城市的设计,犯了风水上的大忌,相信改名的帮助不大。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文蔚 | 冯德伦 | 韦小宝 | 小龙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