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组图:当爱已成往事 大牌明星情变内幕全曝光



组图:当爱已成往事 大牌明星情变内幕全曝光
 田丽:生育是个大问题

  田丽:生育是个大问题

  事件回放:台湾性感女星田丽与主持人张菲在电视节目上的那个吻,成为田丽离婚的导火索。2006年10月,田丽、富商陈定中仅花了5分钟就结束了3年的婚姻。据媒体报道田丽从前夫陈定中那里获得了上亿台币的赡养费,虽然陈定中否认这种说法,但表示以后再也不会和明星结婚了。

  点评:自从田丽嫁给陈定中后,人前一直是一脸幸福模样。陈定中身价数亿,同时他又是家中长子,已年过半百,非常渴望有个孩子。据报道,婚后田丽曾怀过一次孕,但不幸流产,此后一直没有动静。2006年9月,媒体拍到陈定中与空姐开房,加上田丽与主持人张菲在电视节目上的那个吻,断送了原本脆弱的婚姻。

组图:当爱已成往事 大牌明星情变内幕全曝光
孙兴与妻子林美贞

  孙兴:多得美人眷顾

  事件回放:台湾艺人孙兴与妻子林美贞五年婚姻告终,两人在日前签字离婚,儿子抚养权归女方。对于离婚的原因,友人说:“由于孙兴有女人,新欢年仅十八岁,他们对财产如何分割很保密,仅知在餐厅经营上会分得清楚。”

  点评:过去孙兴曾说:“第一任妻子不愿离婚,但她一看到林美贞就知道她镇得住我,所以甘愿签字离婚。”无奈两人最后仍各分东西。孙兴、林美贞结婚五年后,男方又恋上十八岁辣妹,看来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如果孙兴把结婚、离婚看作家常便饭,我们实在也没必要为他们认真。

组图:当爱已成往事 大牌明星情变内幕全曝光
GIGI:伊面做朋友舒服

  GIGI:伊面做朋友舒服

  已正式向大家宣布和郑伊健和平分手的梁咏琪在香港地区出席活动,站在桃花阵前拍照时,她刻意展露甜美笑容,摆出强者姿态,遮掩情伤,中途有人大叫郑伊健的名字,她亦仿若未闻。自从高调宣布分手后,这两天梁咏琪虽不停工作,频频大方亮相,但却存心逃避追访。

  此外,前晚梁咏琪为Twins演唱会任嘉宾时,面对记者强颜欢笑。说起情变,“做朋友舒服些”梁咏琪说,“我们是分手,报纸说的是真的。我跟他(郑伊健)讨论过,觉得做朋友好些。这个问题之前也想过,当时气氛是心平气和的。(相处时经常吵架?)没有,不想外界揣测太多,任何揣测对这件事都很不公平,希望传媒给我们一点空间。”问她现在和郑伊健是什么关系?她即说:“朋友!做朋友会舒服些!一直以来我们拍拖,外界都有不同的报道,我不想再说,喜欢写什么就写什么。”

  对于梁咏琪和郑伊健这次的真分手,梁咏琪经纪人蒋承缙日前也站出来向媒体表达他们分手的真正原因:就是聚少离多,两人感情变淡了。

组图:当爱已成往事 大牌明星情变内幕全曝光
大S与蓝正龙

  大S:闪电恋爱,闪电分手

  坚持着“男友一定要帅,皮肤一定要白”这个人生座右铭的大S,在拍摄《流星花园》时遇到了和梦中情人金城武长相酷似的蓝正龙,于是发起“女追男”的强烈攻势把他收入囊中。谁又想到,就在传言两人即将结婚时,却突然传出分手的消息,原因是“价值观差异太大”。更令人惊讶的是,大S和一直以“弟弟”相称的周渝民瞬间谈起了“姐弟恋”,还宣布“随时可能踏入教堂”,真不知道蓝正龙现在是怎样的滋味啊。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婷 | 吴彦祖 | 张亚东 | 田丽 | 布兰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