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大S恢复单身借酒浇愁 小S侯佩岑陪笑相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8日15:48 来源:搜狐娱乐

  大S与周渝民(仔仔)曾爱得轰烈,却在她在发表宛如“终结爱情”的声明后,“大仔恋”正式划下句点。前晚(16日)大S一发完声明,就与小S侯佩岑范玮琪(范范)等姐妹淘,相约去吃了3个多小时的高级法国料理,被问到有姐妹们陪伴,心情是否好一些?喝了些红酒的大S虽走路有点摇晃,仍微笑说:“有好一些了。”(小编:好一些了?那就好啊,别多喝啊,多喝伤身,你想对大S说点什么? )

  大S前晚与小S、侯佩岑、范范等姐妹淘们,聚会3个多小时后,才步履蹒跚地紧握着范范的手走出餐厅,被问到是否因为失恋才找来姊妹淘“疗伤”?大S笑说:“我们平常都有聚会,今天是不小心才让你们遇到。”似乎心情已平静许多,而小S、侯佩岑被问到有没有安慰大S?则都笑而不答,随即坐上黑人陈建洲的车离去。

  据了解,当晚大S并没为失恋流泪,侯佩岑也陪大S喝了些红酒放松心情,也让人好奇,侯佩岑何时与大、小S成了好姐妹?向来都是徐家姐妹“最佳男伴”的黑人表示,因为范范与侯佩岑在美国念书时就认识,才会常聚在一起,对于有没有安慰大S?他淡淡表示:“大S看起来没什么事,好聚好散吧。”(小编:大S最近在搜狐开了博客,视频问候网友,看上去的确是没什么事。)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