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近百粉丝疯狂推倒栏杆 罗志祥受伤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7日08:3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罗志祥一支独SHOW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2月23日在西九龙中天地举行,今日举行记者会,席间小猪上前跟歌迷拍照时,由于歌迷太疯狂,把小猪压住,触及小猪的膝盖旧患,小猪还忍痛把跌倒的歌迷扶起,随后他也坐下休息。大会见状立即将歌迷赶离场。小猪事后找中医检查脚患,并接受了针灸推拿及拔灌。

  会上,小猪表示得悉偶象之一郭富城担任周杰伦的演唱会嘉宾,令他非常羡慕,小猪公然表示希望两位偶象刘德华和郭富城先生可担任他的演唱会嘉宾。小猪笑言,如日二位偶像送花给他便开心,二人同是他心中的天王。问他会否请蔡依林担任嘉宾?他尴尬表示,未知她有没有时间,本身也有很多朋友想看她的演出,如果jolin有时间,当然会请做嘉宾。谈及周渝民与大s分手的事,他表示刚从同事口中得知消息,至于是否可惜,他觉得感情这东西很难说,每个人在一起的时间多久不可决定一切。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