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历数欧美大牌明星化妆间怪癖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0日11:26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明星爱摆架子,这再平常不过。可是某些国际巨星,不仅架子大,怪癖也特别多。如今一本名为《贵族明鉴:最著名艺术家们的幕后要求》的书收集了一些明星们在化妆室中各种千奇百怪的要求和癖好。其中,最典型的就是要求大量的酒水、昂贵的花束以及巨大的镜子。在拍摄电影《性感机器》的时候,被称为“灵魂教父”的大腕詹姆士·布朗甚至要求两个年龄21岁以下的女孩“伺候”。

  玛丽亚·凯莉

  美国流行音乐歌手玛利丽·凯莉要求因受俄国沙皇专宠而成为世界上最华美的香槟——路易水晶香槟;一盒柔韧的麦秆,一个专门为她处理口香糖的服务员;一套可供8人使用的茶具,一瓶蜂蜜;两个空气滤净器;还需要小狗小猫等动物。

  保罗·麦卡特尼

  摇滚乐史上最成功和最重要的一支乐队——甲壳虫乐队(“披头士”)贝斯手保罗·麦卡特尼要求19株2米高、4株1.3米高的阔叶植物,饮食以素食为主,最好不加任何肉类。

  罗比·威廉姆斯

  英国歌坛天王罗比·威廉姆斯不要酒水,但是要四个烟灰缸,两包烟;两面大镜子、两瓶除臭剂、两条散发清新气味的毛巾,此外还需要牙签、香皂、水果盘、薄荷油、巧克力、软纸牌。

  滚石乐队

  滚石乐队需要英国HP牌沙司、马铃薯泥肉饼、漆刷、台球桌,随时播放板球比赛的电视机以及厕所;而吉他手基思·理查兹需要一个吉他带、鸡肉三明治,一份可乐以及烟。

  莉莉·艾伦

  2006年全英国最具人气、红遍英伦三岛的潮流女孩莉莉·艾伦需要全美销量第一的“Jack Daniel”牌威士忌、四瓶香槟、十二袋洋葱味咀嚼食品、以及一只小狗。

  夏洛蒂·澈奇

  英国天籁女声美少女歌手夏洛蒂·澈奇随身携带熨斗、烫衣板,饮食以芦笋、西兰花以及胡罗卜为主,英式早餐茶一份。

  布兰妮·斯皮尔斯

  美国流行音乐女歌手布兰妮·斯皮尔斯喜欢带两盒果味馅饼、新鲜水果、有线电视、两个2米长沙发、释放香味的地毯以及一部电话机。

  珍妮特·杰克逊

  美国黑人女歌手珍妮特·杰克逊喜欢躺椅、十枝黑玫瑰、Marmite涂抹酱以及男性服务员。

  碧昂丝

  原美国女子偶像团体“真命天女”成员碧昂丝只要百事可乐、蜂蜜坚果圈、生姜根;双人沙发、恒温25.5摄氏度的化妆室、消毒剂清洗过的厕所,化妆室中不能有糖果或者巧克力等。

  芭芭拉·史翠珊

  犹太女歌星芭芭拉·史翠珊只需要卫生间中放满玫瑰花瓣。

  麦当娜

  美国著名歌手麦当娜一个马桶座圈,25箱卡巴拉水。

  珍妮弗·洛佩兹

  著名的多才拉丁美女珍妮弗·洛佩兹喜欢白色的花、白色桌布、白色窗帘、白色蜡烛、白色灯泡;调制咖啡时需要逆时针搅动。

  埃尔顿·约翰

  英国国宝级的流行男歌手埃尔顿·约翰带着74条毛巾和大量的花,但是没有菊花、百合、康乃馨以及雏菊。

  “吹牛老爹”

  说唱天王“吹牛老爹”带着204条毛巾、20块香皂、两瓶白兰地酒、两瓶加州葡萄酒、两瓶皇牌特级香槟、一瓶冬佩利顶级香槟、灰鹅伏特加酒、白色花束、奶酪和奶油片、威斯特馅饼以及价值30万英镑的防弹汽车。

  

  

  

(责任编辑:大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