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靠性新闻走红的非常女明星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0日09:35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第一个想到的是张钰

  觉得她和宋大嘴真是“绝配”

  张钰出生在湖北省农村,很小的时候,一家人砍柴的时候发现了她,也不知道亲生父母是谁。小的时候她是长在农村的,8岁的时候他到一个中等城市生活,城里的孩子对她有歧视观念,所以导致上小学、初中的时候真是非常坎坷。父亲是军人。当时的父亲非常有眼光,复员就业时选择了电力行业从事工作。张钰认为爸爸的聪明和魄力“遗传”给了她,令她也很“独具慧眼”。

  邵小珊

  8月,一位女子跳出来公开宣布《夜宴》中章子怡露出的胸和背是自己的,还控诉方不给署名,由此,中国第一位因担任替身而出名的人横空出世,她就是邵小珊。

  在众多的唾沫声中,邵小珊越战越勇,四处上节目,上杂志,还拍写真,目前还推出了《我把青春献给谁》,摆明了就是《夜宴》、冯小刚这趟顺风车,我搭定了。“我不站出来,世界就不会看到我。”

  饶颖

  据说她还在打官司。

  在沉默了一段时间后,她的日记再次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

  她和“赵老师”那点事现在妇孺皆知了

  王纳文

  轰动一时的“高峰私生子事件”女主角王纳文,终于答应签约影视公司,正式进军娱乐圈。

  由于王纳文本身的“炒作价值”,使得许多知名影视公司都争相向她抛出橄榄枝。最终,王纳文还是答应与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签约。现在,王纳文已经正式成为姜武、冯远征的同门师妹。

  萧淑慎

  这个女人原本不太认识,现在因为吸毒,卖淫倒好像“红”了

  萧淑慎自爆,当年想进入演艺圈的她,曾装淑女勾引前经纪人,却被狠狠地拒绝。没想到,后来对方碰巧看到她把人从pub拖出去,痛扁的狠样,马上决定跟她签约,原因则是这女生太嚣张了,可塑性很强、

  吸毒案未平,《壹周刊》又报导警方正在侦查跨国卖淫集团,牵涉其中的有萧姓及选美出身的女艺人。由于杂志放了萧淑慎和李妍瑾的照片,萧淑慎透过经纪人张嘉麟表示要保留法律追诉权

  王海珍

  2001年2月27日,香港某报在娱乐版头版用了3/4的篇幅刊载了一条爆炸性新闻,该报道很明确地称,国际知名导演张艺谋地下情曝光,而他的新情人是当时19岁的模特王海珍。据该报道称,继巩俐、章子怡之后,张艺谋已于1999年找到了自己最为满意的“第三春”———首届中国模特大赛冠军得主王海珍。张王两人相识于1999年8月,张艺谋为“柔依口服液”的产品拍广告,要找几位身材高挑的模特,而王海珍刚从成都夺得冠军归来,被推荐试镜。面试当晚,张艺谋更吩咐他的藏族助手致电王海珍,邀请她欣赏歌剧,散场后又亲自开车送她回家。其后两人的感情有了进一步的发展———张艺谋凭反映希望工程的电影《一个都不能少》在威尼斯影展夺奖之后,第一个电话就打给王海珍,将喜讯告知女友共同分享。随后,张王二人又赴澳大利亚墨尔本拍摄广告。报道更称,某日收工后,张艺谋与王海珍在一间中国餐厅吃饭,兴奋之下饮了不少红酒,王海珍不胜酒力,张艺谋马上搀扶王海珍返回酒店,有情人于是度过了彼此都难忘的浪漫一晚。

  喻可欣

  喻可欣有多种身份,台湾性感女星、Playboy封面女郎、刘德华唯一承认的女友……现在,恐怕要再多出一个:作家,喻可欣推出了一本书《情海星空》,大曝和刘德华的一段旧情。

  因为这本书,淡出娱乐圈很久的喻可欣,无疑成功上位,成了关注的焦点。

  下面的是二人的陈年情侣照。可惜都是物是人非。看着那个年代的两个人的确很般配。然而,放到现在,一个徐娘,一个还是正当高潮。

  邵雨涵

  作为与李宇春一届的超女,邵雨涵显然知名度小了许多。不过,这位超女如今走势甚猛,

  一会是替《男人装》拍性感照,引来妈妈上媒体哭诉;一会又传插足李湘、李厚霖的婚姻,猛料一个接一个。名气虽然越来越大,却是越来越被公众不齿。

  邵雨涵对自己“话题女王”的身份连连叫屈,“我拍性感照,真的只是想记录我成长历程而已,而妈妈找到媒体,也真的只是不理解女儿的做法,一时冲动。”至于玩第三者插足,她干脆将责任推得一干二净,“希望大家不要听流言蜚语,这种事情不应该发生在一个小姑娘身上。”

  许纯美和她的前男友丘品叡

  48岁的许纯美从2004年被张菲挖掘上《综艺大哥大》后爆红台湾综艺界。许纯美话题不断,与多名艺人结梁子;被第三任丈夫捉奸在床,打起轰轰烈烈的离婚官司;又搭上小自己25岁的生猛模特男友丘品叡,1个月内订婚送钻戒,2个月后遭男友打到变形……

  肖琼

  8月24日,22岁的女演员肖琼在个人博客上发表了名为“不得不这样吗”的文章,声称她拒绝了《画家村》导演杨义巢含沙射影提出的“性”要求,而对方最终也收回了让她出演剧中一个角色的承诺。

  刘芮伊

  正当央视2007年春节晚会歌舞类节目秘密紧张筹备之时,记者收到了一封题为《花50万能上春晚?歌手刘芮伊惨遭春晚骗局》的邮件,借青年歌手刘芮伊的妈妈宋丽文之口曝光了一段隐情

  童瑶

  2004年,黄定宇被警方拘留。

  原因是张国立的儿子张默将女友童瑶打了。因为他发觉女友童瑶与中戏表演系主位贫ㄓ钣腥尽M侵邢钒?年级学生,按规定不准出外演出,后在黄定宇的关心下童瑶才能够在《林海雪原》中担当角色。

  陈紫函

  虽然陈紫函是《白蛇传》和《神雕侠侣》的主演之一,不过,让大家记住她的却是因为“裸照事件”和“抢赵薇男朋友”这两件事情,成为新一代的话题女王。谈及绯闻男友汪雨时,陈紫函也含蓄而暧昧地表示这是“秘密”,而对赵薇,她称之为“赵小姐”。

  汤加丽

  汤加丽的一本人体艺术画册曾掀起轩然大波,光官司就打了三四场,但也因此被冠上“中国人体写真第一人”的封号。

  熊黛林

  继2003年与绯闻女友、日本女星藤原纪香玩完后,一度单身三年的天王郭富城近日传新恋情,与往香港发展的内地女模、有“小关之琳”之称的熊黛林发展地下情,更被八卦周刊拍到两人共度春宵的照片,即便如此,两人对外界均统一口径称:只是朋友。

  看看这几天有关熊黛林的新闻标题,就会发现,她与郭天王的恋情,都快被炒焦了。

  女F4

  前年,歌坛出现一组“重量级”女子团体F4,她们以团员全超过F罩杯为特色,一出道就造成一股爆乳旋风。女F4的四个成员年纪轻轻却发育得非常好,一出道就打着4个F罩杯妹妹的称号,丝毫不掩饰想靠“咪咪”赚钱的想法。

  不过她们这个路线还真的是走对了,身材火辣的女F4靠着爆乳招来人气,出道才短短两个月,代言的价码就推荐跳,现在想要请到她们露胸性感代言,得交出六位数酬劳。除了代言上节目外,她们也出了一本写真书《我们都是这样长大的》,书中大谈美胸的保养和罩杯升级的秘方,大方跟大家分享“长大的秘方”。 看来女F4团体想再赚多点钱,恐怕还得再穿得少一点。

  严淑明

  严淑明从踏入演艺圈开始,就因为惹火身材一再引爆新闻话题。

  她多次替杂志拍摄一丝不挂的火辣宣传照,近期她又露上瘾似的,大胆只贴两片胸贴再罩上一件钻石网装就走上金钟奖星光大道。严淑明从不吝于露出她前凸后翘的超级好身材。而一再的露胸露背,也为自己赢得了不少曝光与代言的机会。

  她的人气因为新闻越炒越高,露乳之后,新闻盘踞各大媒体,还成了许多广告商争着邀请的代言对象,包括模特、婚纱与家具等代言机会暴增,堪称是靠胸吃饭的成功典例。

  叶璇

  有人说,叶璇是香港的新一代“性感女神”。相貌风流,身材丰韵,举止风骚。的确,叶璇还有“绯闻女王”之称,与她传过绯闻的男友更是不在少数。

  绯闻不断、被包养、与合作过的演员大都传出不和…叶璇可算是新一代“是非天后”。

  金玉婷

  有知情人爆了说,春晚舞台就是一个名利场,其中就有很多的“潜规则”。一位金姓女演员和总导演金越的关系非同寻常,俩人不但经常一起出入宾馆,而且这位总导演对于这位女演员的关心爱护程度也是剧组有目共睹的,在总导演的力保下,该金姓女演员得以顺利进入春晚的舞台。

  王蓉

  2月7日,北京,王蓉为新歌《加倍》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party,名为“王蓉《加倍》加倍快乐加上我”的主题活动里王蓉将颠覆自己原来的形象,号称要从创作才女蜕变成热辣舞后,而王蓉也是以最热辣、最火爆的状态出现了,并为歌迷展示她练习已久的“舞功”。

  唐林

  拥有“台湾波神”封号的唐林,拥有天生少见的G罩杯,是演艺圈中胸部最大的女星之一。讲到靠胸吃饭,唐林当之无愧,先天的巨乳本钱,让她代言、出书样样来。她还自行研发出食补、按摩与运动等美胸心得。

  在台湾“爆乳女星”的行列中,唐林算是较资深的,虽然资深,但是火辣的程度不输新一代的小妹妹。

  爱戴

  做人不能忘本,做明星就不一定了,“灵歌小天后”爱戴就搞不清楚自己的血统。她曾多次告诉媒体外祖父是西班牙人,所以自己身上有1/4的西班牙血统。并于10岁时去了加拿大,在加国完成了学业。而且对国外的R&B非常精通,曾经得到过席琳?迪翁制作人的青睐。但很快就有知情人出来揭穿“爱戴是100%的中国人,本名梁亮,四川自贡人,曾就读于自贡28中,许多自贡人都认识她。她只是在高中毕业后去了加拿大一年,语言没学完就回来了。连基本的语言关都没过,又如何能把R&B唱好?”这话被媒体公开后,爱戴吵着要求记者公开道歉。

  阿朵

  国内某时尚男性杂志和单身女性签署“单身协议”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前一阵被曝和高晓松已经领证结婚了的歌手阿朵却在此活动中首当其冲,成为了签署“单身协议”的第一个中国女星。

  但有人提出阿朵2月份以该杂志封面女郎的身份出现,这时又曝出她签单身协议,此举难道是为了证明她与高晓松传出的恋情纯属谣言,还是该杂志和她联合起来为自己搞的宣传噱头?

  

(责任编辑:大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