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捅一捅九位当红女星的软肋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7日15:05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看看九位女明星有那些软肋

  女明星们在外风光光、体面面,尽量少或不暴露自己的缺点和瑕疵,不管她们在外面多么受万人追捧,但回到明星羽毛球队这个集体大熔炉里的她们,那才算是还原一个真真实实地女儿本色。这就应证了句话——这个世界上,无论你是强盗还是领袖,当大家实现了自身的一切报复之后,最向往地还是普通人的生活。

  作为女人最普遍的软肋就是她们太多情,她们太求真,她们太宽容与善良。在她们人生的每一个阶段,她都是那么的小心翼翼,都在经历着激烈的心灵搏斗。她们总是渴望一份理解,寻求一份安慰。为了不被人误解,不被人作为茶余饭后的谈资,于是多数女明星把自己紧紧包裹起来,不让人走进自己的心。然而,在这里,揭示一下这些女明星们,她们具备的软肋——

  曹颖的软肋:外强内弱 在我们明星羽毛球队甚至在整个娱乐圈,都是个非常好强好胜的女性之一。

  曹颖曹大侠,在待人处世方面太过追求完美了些,她刻苦于她的演艺事业,丝毫没有一日一刻的消停,可见她的好强好胜之心如此强烈。如果让这个女人闲几天,我估计先得要了她的命,最少她会疯掉。

  太好强的人自有她不太能让人接受的软肋,曹颖不光对自己要求严格,对别人的的要求可能更严格,达到人所谓的眼里不能留一粒沙,这正是这位曹大侠的优点同时也是她的缺陷所在,拥有这个软肋的女人有时候不经意的会得罪人,当人们看到一个心强气胜的女强人,没有一个人不为之的“强悍”而胆怯,近而远之,其实殊不知,越是外表强硬、强悍、看似不食人间烟火的强女人,其内心越脆弱,越想得到温情。这是女强人之常情和通病。

  我们的曹大侠,希望您不要太劳累,我们都想看到你的,不是你优越的成绩,姣好的容貌,恰似你的温柔!

  吕丽萍的软肋:从不说软话,也不能听软话 和吕丽萍大姐相处的时间长了,才知道她其实很简单,有时候她无意间说一句话,做了一件事,都让你还挺感动,虽然不至于眼泪哇哇地,最起码心窝里热呼呼地。

  最近她拍了半年的戏刚回到明星羽毛球队,从不说软话的她,见我就说了软话:“好久没参加活动了,真对不起你,对不起这些装备,最近有活动我一定要参加,不然心里好过不去耶……”。

  我特别感谢她,因为明星羽毛球队之所以走到今天,她功劳不可抹杀,自组队以来,大大小小的活动,她都在尽力支持,尽力出席。如同她所经常提倡的那样——为人要懂得知恩感恩。说实话。我以前不是很喜欢她,总觉得她太大牌,但现在时间改变了我对她的一切看法,我如今可以说,我喜欢她的真实,喜欢她的这种感恩精神。再相比较我队其他很多明星的做法,我真是很无语,有些人连话都说不到位,你还指望他们能做些什么……

(责任编辑:大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