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相马茜性感高开叉旗袍上节目 听寻宝故事落泪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30日10:2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目前有日本美食皇后称号的相马茜,更透露曾经吃过马肉!“其实好好吃!”。而走遍世界各地一百多个国家的世界古文明探险家眭澔平,则是因为母亲瘫痪,为了一偿母亲无法动弹的遗憾,特地走遍世界各地,代替母亲行走天下!一旁的相马茜听闻,居然感动落泪!“我只要听到跟家人有关的事情就会流泪,尤其最近很少看到妈妈,不过跟男朋友分手却一滴泪也哭不出来!”相马茜哈哈大笑表示。

  至于眭澔平走过世界各地,搜集到不少奇珍异宝;尤其以藏传仁波切骨头制成的念珠与笛子引人注目!“不要小看这只笛子,这可是仁波切的大腿骨,虽然看起来像男生的生殖器官,可一握着它,就能感受一股力量传来,有着不可思议的灵动感!”眭澔平神秘的说着;眭澔平更透露:“尤其,握住它,保证生儿子”!一旁的相马茜一听,大喊:“我没看过男人有这么大的!”众人一听哄堂大笑;她更不死心的问眭澔平:“摸完真的会生儿子吗?啊是你生还是我生?”,眭澔平尴尬的说:“这要两个人一起生啦!”。不过自称"宅女"的相马茜,在家爱看电视新闻,虽然爱小孩,但目前单身的她还在寻觅自己的真命天子!

(责任编辑:宋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