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叶子》长成《四叶草》 海泉亲改旧爱送李易峰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9日15:15 来源:搜狐娱乐

  改编羽泉经典作品《叶子》

  李易峰写真集主题曲《四叶草》曝光

  昨天,“国民校草”李易峰进棚为自己即将于12月15日全面上架的,首部半自传体写真集《时间总是在转圈圈的——李易峰的私家电影》录制写真主题曲《四叶草》。这首歌是翻唱羽泉经典作品《叶子》,由胡海泉重新编曲。胡海泉用“惊喜”来评价李易峰演绎重新编排的《叶子》。

  《四叶草》改编自羽泉经典作品之一《叶子》,为了更符合李易峰的声线和气质,胡海泉将主歌部分词曲重新编写,并完成了新版本的编曲。李易峰的演绎,令这首歌有了耳目一新的感觉,清新干净的声线,年轻的味道洋溢在每一个音符间,将少年成长中对于一切的未知和迷茫表现的淋漓尽致。胡海泉在监唱完成的当时,忍不住用“惊喜”来肯定与李易峰再创作的火花。

  《四叶草》的前身《叶子》是胡海泉自认为非常私人的作品,所以曾有一些艺人提出翻唱都没有得到他的同意。但与李易峰的第一次见面,他便在心里认定,这个男生就是这首歌新的主人。他直言在李易峰身上,看到了太多自己成长中的影子,这首歌在羽泉唱红的当年,影响着许多年轻人对于未来未知的疑问和思考,而今,歌里反复提出的许多问题,其中一些多年后他已有了答案,而有另外一些,他仍然在寻找。七年后,由李易峰这个刚满20岁的青涩少年唱起《四叶草》,除了引发同龄人的成长思考外,更将勾起许多人对过往青春的回忆。

  据悉,《四叶草》已经进入后期制作,不久将在全国推荐打榜。随着12月写真集的全国巡回宣传,歌迷更有机会在现场听到李易峰不同风格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spir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