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何洁香港风光发片 被幸福包围现场落泪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8日10:24 来源:搜狐娱乐

  为了给刚刚推出的第二张个人专辑《明明不是Angel》宣传造势,何洁的新专辑新闻发布会前日(26号)在香港都会海逸酒店隆重举行。经纪公司大手笔的将发布会移师香港、公司老板亲手送上纯金打造的“何洁专属LOGO”、两大当红偶像林俊杰、金东万的跨国VCR祝福、歌迷现场送上精美蛋糕再加上香港金牌经理人黄柏高(Paco)亲临现场许诺唱片的海外发行及影视合作,这一连串的贴心“惊喜”令何洁不禁感动得眼泪连连。

  为了吻合何洁“亚洲小天后”的头衔,经济公司特地找来亚洲地区多位知名制作人共同打造全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例如同名主打歌《明明不是Angel》由蔡依林《舞娘》的制作人阿弟仔量身打造,韩国“神话”组合成员金东万跨国合唱《爱情彼岸》,多支主打歌的MV均出自“MV教父”赖伟康之手,韩国巨星宝儿的御用舞蹈老师则担任何洁的舞蹈指导等等。各方面的“配备”都堪称当今亚洲流行乐坛的顶级水准!

  当天被幸福笼罩的何洁,激动地说:“在新专辑的筹备过程中,吃了不少苦,庆幸自己咬牙坚持了下来,没有放弃。如今所取得的进步,与大家的关心和支持密不可分。只要有大家的支持,不管遇上多大的困难,我也能撑过去。”

  面对一路上如影随形的种种流言蜚语,越来越成熟的何洁表示:“很多莫名其妙的传闻在我身上一直没有断过,可能是我私底下不懂得去处理一些事情,我也曾经为这些流言而哭过,幸好有公司的同事开解我,他们告诉我不用理会别人怎么乱说,要坚持走自己认为正确的路。”

(责任编辑:spir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