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BATTLE练习演唱至深夜 倾情奉献《放歌奥运》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3日14:4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韩国当红新生代组合BATTLE 昨日参加了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馆举办的“放歌奥运”系列公益驻奥文化活动演出。

  BATTLE组合在现场演唱了自己的主打曲《CRASH》和著名的奥运歌曲《HAND IN HAND》,《HAND IN HAND》更是作为了当天的开场曲目进行的表演,《HAND IN HAND》是88年汉城奥运会的主题曲,更是拥有中文韩文英文3种版本,此次BATTLE组合演唱了这首歌曲的英文版本,并且BATTLT组合为了能够在现场完美的演绎这首歌曲,在演出前夜更是来到某著名录音棚练习这首他们非常重视的《HAND IN HAND》至深夜。

  Battle组合自出道以来,就频频收到中国各种大型演出的盛情邀请。仅中央电视台的黄金节目《中华情》就参加过两次,湖南卫视的娱乐先行军《快乐大本营》也为Battle组合制作过特辑。

  《放歌奥运》该活动将由CCTV等10家省市电视台相继播出。

  

(责任编辑:狐狸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