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色即是空》李大鹤变性 美貌胜过河莉秀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3日11:35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曾出演《色即是空》的韩国演员李大鹤(艺名 李诗妍)不久前被爆料已经做了变性手术。

  最近李大鹤在手术后第一次接受了媒体采访,透露了下决心做变性手术的经过。22日晚9点播出的TVN电视台综艺节目首次对手术后的李大鹤进行了采访。

  节目组为了采访到李大鹤而伪装成患者潜伏在李大鹤接受变性手术的医院。被节目组突袭采访的李大鹤虽然面露难色,但也简单接受了采访。面对是否满意手术效果的问题时,李大鹤表示:“与其说满足不满足,手术之后感觉终于找到了自我。虽然我清楚今后还会有很多困难,不过既然是自己做的选择,就会多去想好的一面。”

  而对于下决心做手术的契机时,李大鹤称:“没有什么特别的契机,我只是想过自己想过的生活,并从中找到幸福。” 李大鹤在变性手术之后改名为了李诗妍,并出演了《色即是空2》。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