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Battle热演中华情 韩星也走高考独木桥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6日16:04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韩国人气偶像组合“小神话”——BATTLE因应邀出演中央电视台“中华情”栏目的演出而第四度访问中国。本次“中华情”同时也是第四届长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演出,作为唯一 一组海外嘉宾,Battle现场表演了《Crash》以及《完美男人》两首在韩国和中国都大热的歌曲,让现场气氛High到爆!

  尽管近日来上海阴雨连绵气温走低,而且Battle在上海浦东机场往返韩国的时间并非假日,但仍有几十名Fans贴身追随,从上海到张家港,几乎到处都有Fans的热情身影。她们的热情表现让Battle此次中国行再度上演了一出“寒流”遭遇“韩流”的盛况。

  Battle此行抵沪却更加来去匆忙。据悉,Battle组合里六位成员中除去刚满18岁的老幺chris外,都要迅速赶回韩国迎接11月的全韩统一高考,偶像光环之下,Battle也同样流露出普通高考“备战生”的一面。

  韩国娱乐圈中,偶像低龄化之风愈演愈烈,在同时重视学历的韩娱传统中,当红偶像明星出现在高考考场已经成为一道独特风景,是否会因为与艺人同场而影响其它考生状态也一度成为各界关注的话题。因为年纪相仿,Battle中队长Ryu、基铉、Lio以及泰华和辉灿等五位成员今年将同时踏入考场。之前因为准备专辑而学习时间紧张,但五子将在接下来的复习期中全力投入,同时学科各有擅长的五人也会互相帮助,美国出生长大的老幺chris也自愿担当英语家教,希望五位哥哥能够一同考上。尽管几位成员均表示要低调应考,但目前,一切通告都为高考让路的Battle也因此更加受到同期艺人们的关注。

  2002年起韩国教育部开始逐步改革高考制度,不再实行单一的高考卷面成绩一刀切,将更多的校园贡献、读书计划和技能素质纳入大学入学考量范围,这样的改革不仅是韩国大多数高考生的福音,尤其也让韩国特殊的明星学生群有了学业、事业两不误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