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王栎鑫首唱新单曲 高音王子技惊香江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6日10:03 来源:搜狐娱乐

  11月14号晚,07年种子音乐力捧新人、快男王栎鑫在香港参加了TVB电视台强档节目《劲歌金曲》的录制,在现场演唱了自己即将推出的主打单曲《光》,让现场所有的香港媒体惊呼不已,王栎鑫也成为首位还没有发片就在《劲歌金曲》上表演的歌手。

  香港媒体蜂拥而至 盛赞海豚音王子

  自快男比赛结束正式签约种子音乐之后新EP专辑也将在12月推出,目前正在紧张的筹备录制阶段。作为种子音乐07年力捧新人,王栎鑫此次赴港通告行程十分紧张,初次来到香港却有大批当地粉丝迎接,让王栎鑫吃惊不已,在随种子音乐总经理田定丰先生一起参加王菀之加盟东亚唱片的发布会上,许多香港的媒体都对这位年仅18岁,有着完美海豚音的新人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王栎鑫随后又马不停蹄的参加了香港电台全球华语排行榜的节目录制,与主持人畅谈自己的出道经历,表示是自己对音乐的执着和许多歌迷不离不弃的支持,才使得自己能够走到今天,这是自己第一次来到香港,没有想到会有如此庞大的粉丝团支持自己,香港和内地也有许多地方不一样,让自己很好奇,希望自己以后能够在香港也有很好的发展。

  打破《劲歌金曲》先例 梁咏琪陈晓东大赞其音乐才华

  作为07年种子音乐全力打造的新人,王栎鑫参加了14号香港电视台TVB的人气节目《劲歌金曲》的录制,成为了《劲歌金曲》有史以来首位还未发片就受邀表演的歌手。在当天的彩排过程中,第一次来到香港的王栎鑫一开口演唱就让现场嘈杂的环境霎时间安静下来,节目组导演,现场所有工作人员都睁大了眼睛,不敢相信一个这么年轻的孩子可以唱出难度这么大的歌曲,都对这个新人刮目相看。

  当晚的表演除了王栎鑫之外,还有梁咏琪、陈晓东、潘玮柏等参加,现场王栎鑫演唱了自己的最新单曲《光》,这是一首音阶跨越5个八度的歌曲,可以说是为王栎鑫量身打造,高亢婉转的海豚音响彻全场,让所有人为之惊艳,这也是王栎鑫的新EP中的歌曲首次曝光。不光是现场的媒体和歌迷,一同参加表演的梁咏琪也连连称赞王栎鑫实在是太厉害了,可以唱出难度这么大的歌曲。陈晓东也高兴的与王栎鑫在后台交流演唱的心得,表示自己十分欣赏王栎鑫的音乐才华,并拉着王栎鑫一起谢幕。

  现场歌迷大PK 王栎鑫人气爆棚

  当晚表演的歌手还有来自台湾的潘玮柏,到场的歌迷可以说划分成了最大的两派,加油打气声不绝于耳,此起彼落,一旦有人为潘玮柏加油,就马上会出现呼喊王栎鑫的加油声,形成了有趣的台下歌迷大PK的场面。

  香港歌迷的热情也让王栎鑫感到十分感动,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的朋友会如此的支持他,除了再三的表示感谢之外,应该说首次曝光的歌曲《光》是带给香港歌迷们最好的一份礼物,王栎鑫还表示希望今后可以有机会常来香港与歌迷们相聚。

  王栎鑫此次香港之行正是种子音乐精心的安排,新单曲《光》让整个香港为之震撼。面对网络上疯传的《光》现场录音版,种子音乐也颇显无奈,呼吁歌迷再耐心等待一些时间,单曲《光》的正式版马上就会在网络上进行首播,希望大家支持品质好的音乐。

(责任编辑:spir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