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俞灏明生日会狂飙泪 众粉丝心疼陪哭不止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5日08:1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 杨晓帆

  11月14日下午,因“快乐男声”选拔赛而一夜成名的歌手俞灏明(博客)在北京举行了他20岁的生日会。对于这个意义非凡的日子,俞灏明的好友王铮亮特地现身生日会,代表快男送上一份祝福的礼物。除此之外,全国各地的粉丝更是从四面八方赶来为他祝贺。   生日会当天,俞灏明的最新单曲《如果,可以爱你》也在各大歌曲排行榜上首播,听到此消息的所有在场歌迷开心不已,高声唱起俞灏明的歌,顿时将生日会推向高潮。而经历了“快乐男声”选拔赛那段难忘日子的俞灏明,看着一路支持和鼓励自己的歌迷,眼泪竟难以控制的掉下来,一边哭一边开心的说:“谢谢大家!”接下来,当见到好友王铮亮意外现身生日会,并代表所有快乐男声送上礼物和衷心的祝福时,俞灏明再一次沉浸在深深的感动之中,流下了感激的眼泪。除此之外,著名音乐人包小柏在担当选拔赛评委时就对俞灏明倍加亲赖,生日会现场还忽然打来电话送上对他的亲切祝福,令俞灏明惊喜之余再次感动得流泪不已。   而与此同时,在场的上百位粉丝看到偶像如此深情的沉浸在感动之中,也体会到了俞灏明的心情,体会到他一路走来的不容易,纷纷落下眼泪,陪偶像一起流下感激的眼泪。最后俞灏明向每位粉丝亮出为自己度身设计的最新LOGO,正式邀请大家加入俞灏明的“家族”。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谢绝转载!!! (责任编辑:小双)。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