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何洁金东万眉目传情 擦出爱火花?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5日10:28 来源:搜狐娱乐

  何洁的第二张个人专辑《明明不是Angel》发行在即,专辑中一首跨国合作,与韩国人气天团“神话”成员金东万合唱的中文歌曲《爱情彼岸》在未闻其声之前就引发全民关注。何洁与金东万在最近曝光的MV场景中镜头前大玩眉目传情,镜头下也凑在一起不时小声讲大声笑,令人不得不怀疑两人难道真的擦出了爱的火花?

  《爱情彼岸》令到何洁亲赴韩国录音,并与男歌手金东万拍摄了歌曲的MV。在经历了花店、海边、高速公路、公园绿地等场景后,这次的拍摄地又移师到韩国首尔的一家音像店中。所要拍摄的剧情是一对昔日的恋人在音像中不约而同地看中了一张有过共同回忆的唱片……彼此已经“混熟”了的何洁和金东万,一开机便立刻进入状态,在诠释较复杂的内心戏时两人也演绎得惟妙惟肖。交足功课之余,更不时公然眉目传情,甚在状态。镜头外休息的片刻,两人也开始聚在一起小声讲大声笑,感情好得不得了。

  当何洁在满满一排的CD架中,看到金东万的之前发行过的唱片,表现得异常雀跃,更拿着CD合影,显得十分爱不释手。

(责任编辑:spir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