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何洁金东万身体来电 玩闹嬉戏亲密浇花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8日09:19 来源:搜狐娱乐

  天娱传媒旗下歌手何洁日前前往韩国,为其第二张个人专辑《明明不是Angel》中的一首合唱情歌录音。这次与何洁对唱的歌手乃韩国超人气天团“神话”中的成员之一:金东万。在韩国逗留的短短三日,两人不但要完成歌曲的录音工作,更一起拍摄了歌曲的MV,现场花絮浓情养眼,谈及与这位韩国大帅哥的亲密合作何洁表示非常愉快,双方都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这首定名为《爱情彼岸》的合唱歌曲讲述的是一对相爱却又不能在一起的情侣只能隔岸相望的凄美故事。为了配合歌曲中“爱情”的主题,MV的桥段也是非常甜蜜动人。当天的拍摄地点选在了韩国首尔的仙游岛。有桥有水的仙游岛美得如同首尔市内的人间仙境,一到达取景地整个人的心情都会变得清爽许多。许多韩国歌手的MV都曾再次取景拍摄。在这拍摄的是一对情侣热恋阶段互相嬉戏共玩电脑的情景。首先是金东万在用电脑工作,饰演其女友的何洁从背后偷偷地出现,对男友进行“突然袭击”,然后两人一起在电脑中浏览好玩的影片和图片。有了第一场“树下谈情”戏的磨合,此时的何洁和金东万已经表现相当专业,镜头里的浓情蜜意,羡煞旁人。

  随后的取景地点来到了首尔江南区的某白领公寓的室外花园。在这两人要拍摄一场有超贴身身体接触的亲密浇花镜头。对于这组镜头的拍摄何洁显得非常轻松,事后她向记者表示:“金东万是一个非常专业艺人,跟他对戏的整个过程都令人非常舒服,他十分懂得照顾女孩子的感受,让我觉得他是一个相当绅士的好男人。”

  据悉,这两场美如诗话的镜头只是何洁与金东万合作的这首《爱情彼岸》的一部分场景,还有更多的精彩将会陆续曝光。